[新聞] 北市BNT晚間悄悄釋出名額 施打地點在南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161則留言,76人參與討論
推噓 62  ( 68推 6噓 87→ )
1.新聞網址︰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1018/2104158.htm 2.新聞來源︰ ETTODAY 3.完整新聞標題 北市BNT晚間悄悄釋出名額 施打地點在南港區衛福部 4.完整新聞內容︰ 第12期疫苗第一階段今天開始預約,沒想到不到10分鐘秒殺,一堆人根本約不到,北 市不到1小時全數額滿,引發民眾抱怨。不過晚間台北市似乎先釋出一個接種點的名 額,地點就在台北市南港區衛福部,目前還有很多天可以預約。 許多民眾今天約不到BNT疫苗,很傻眼,還質問是誰說「BNT打氣很冷」,10點一開始 預約網站塞爆,10點30分以前台北市所有行政區全部額滿,引起民眾抱怨「根本預約 不到,難道打個疫苗要跑到中南部?以為在搶演唱會門票哦?」 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會在台北協助新增5個接種點,BNT(接種量)會增 加4萬5280人。稍早已經有網友發現台北市似乎悄悄先釋出1個接種點名額,且地點就 在台北市南港區衛生福利部1樓大廳(部立台北醫院-衛生福利部1樓大廳,台北市南 港區忠孝東路六段488號,近昆陽捷運站)。目前民眾開始陸續預約,第一天10/23已 額滿。 另外,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也回應,因為第二階段的量能是比較多的,第二階段25日 至27日開放預約,BNT有9萬5754個名額,大家在時間上稍微等一下,不用太急,接種 疫苗一定都打得到,不用擔心打不到疫苗,若第12期在數量上有困難,其實第13期馬 上就要登場。 5.附註、心得、想法︰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說了,第二階段量能比較多,我想這理由是: https://i.imgur.com/UHFMcjg.jpg
22日~27日,台北市預約平台的莫德納施打(9月發給各縣市造冊施打的那批) https://i.imgur.com/7yfcHCp.jpg
同一時間,1922第12期的第一階段 量能被分散了,當然不足。 等到第二階段,不會再用到台北市預約平台,那些診所的量能釋放出來,會很多。 https://i.imgur.com/KmUK2xV.jpg
畢竟這一波台北市預約平台的莫德納施打,投入了極為大量的診所,有圖有真相。 阿北務實,先努力把九月撥發那批打完才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21.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34571405.A.D25.html
1Forinsinal: 衛福部 》阿北政績 10/18 23:37
2FPietro: 量能又夠了 10/18 23:37
3Fjajujo: 又藏? 10/18 23:37
我猜是九月當時沒想到會一直到貨,年齡層開太慢了啦。
4Fufo559: 藏在部立 抓到了 10/18 23:39
5Ftheropod: 這是中央開的嗎? 10/18 23:39
南港區衛生福利部1樓大廳
6Ftsgd: 似乎先釋放 不知為何看到這種形容覺得真好笑 10/18 23:39
7Fbeyoursky: 量能Ben出來了 10/18 23:39
中央支援
8Fmainsa: 台北市每次都這樣玩 你意外嗎? 10/18 23:41
9Fheinse: 接下來中央各部會支援台北市的情形會越來越常出現嗎? 10/18 23:41
這次我覺得台北市是有點「功課沒做完」的感覺 為了消化再不打完會過期的九月撥發莫德納,佔用了1922第12期的醫療量能。 但又不能說出來...... 以後只打1922應該就還好吧。
10Fmessi5566: 為啥阿北自己市民有多少人要打疫苗都不知道還要靠腰 10/18 23:41
11Fmessi5566: 中央啊 10/18 23:41
12Fbill8345: 請ben支援收銀 10/18 23:41
13FPePePeace: 就說了 都知道要加大量能 他還在同一期自開預約 真搞事 10/18 23:41
14FPePePeace: 然後不自開預約又會過期 都不知道之前扣住在幹三小 10/18 23:42
15Fs81048112: 不就前面批次打不完 結果加開開到跟12輪互沖 10/18 23:42
16Fs81048112: 根本就台北市 自己的問題 還敢怪中央 10/18 23:42
※ 編輯: TheoEpstein (118.169.21.13 臺灣), 10/18/2021 23:42:58
17Feupa1973: 北市ben出來的量跟中央12輪相衝的感覺,只是北市怎常有 10/18 23:44
18Feupa1973: 疫苗能ben出來啊 10/18 23:44
19Fstocktonty: 受虐兒又被虐了 10/18 23:44
20Fsyw20: 我也是想到卡65+莫德納 10/18 23:44
21FBarolo: 衛福部應該是中央放的吧 畢竟那是中央的地方 10/18 23:44
22Fheinse: 阿北現在那批莫德納沒消耗完 他頭就大了 不過他還是會罵中 10/18 23:44
23Fnicholaslee: 反正台北市市民只會靠么中央疫苗給不夠 10/18 23:45
24Fheinse: 央就是了 10/18 23:45
25FCavendishJr: 看來真的是中央支援因為是部立醫院 10/18 23:45
26Fgreedypeople: 下一篇看應該是中央支援的吧 10/18 23:45
27FCavendishJr: 欸幹好像是直接開衛福部一樓給你打疫苗 10/18 23:46
28FCavendishJr: 我覺得阿北應該又要噴了因為擺明就是中央有支援 10/18 23:46
29Fsyw20: 台北市找不到學校,要不要開個市政府大廳啊www 10/18 23:46
30FTheoEpstein: 市政府大廳也需要醫護啊 10/18 23:47
31Fsyw20: 可以參考台中找診所人員支援快打站,找診所支援市府大廳 10/18 23:48
32Fsyw20: 叫不動就感覺超廢的= = 10/18 23:49
33FTheoEpstein: 問問看禾馨要不要幫忙? 10/18 23:49
34Ftheropod: 明天會不會說中央要支援為什麼不先通知一下... 10/18 23:49
35Fke0119: BEN太強了,連中央衛福部都得配合,阿北政雞+1 10/18 23:49
36FCishang: 有人不是說預約只有七八成會打 10/18 23:49
37Fheinse: 問禾馨不如問好心肝 一個晚上打那麼多劑 應該很有經驗 10/18 23:49
38Ftheropod: 現在才覺得好心肝真的很強~~一個晚上打上千人 10/18 23:50
39Fsyw20: 問好心肝+1 各區設社區接種站,找好心肝支援,棒棒der 10/18 23:51
40Fnicholaslee: 好心肝晚上打了千劑 10/18 23:51
41Fcastjane: 這藥要打很多次 幹嘛不等莫德納 10/18 23:51
42Fycjcsie: 阿北很有當總統的感覺 連衛福部都要替他做事 10/18 23:52
43Fken121: 那批莫德那真搞到過期 會被笑死欸 10/18 23:54
44Fluten: 上面都聽他的 下面都不聽他的 10/18 23:54
45Fsyw20: 衛服部開一樓大廳根本就是在嘲諷北市學校開學只有花博 10/18 23:54
46Furban: 結果竟然拜託陳時中,笑死 10/18 23:54
47Fsyw20: 真要找都嘛可以生出地點來,果然還是人緣的問題嗎 10/18 23:55
48Fsyw20: 是不是又要氣氣氣氣氣惹www 10/18 23:56
49FTheoEpstein: 衛福部可以調度部立醫院的人力支援吧?阿北務實 10/18 23:56
50Fmalisse74: 人緣的問題+1 10/18 23:56
51FCavendishJr: 我查一下才知道部立台北醫院在新莊,那要跑滿遠的耶 10/18 23:57
52Fyufion: 開在衛福部喔,笑死,部立醫院在衛福部大本營開站啦 10/18 23:58
53FBarolo: 其實就是以前的省立醫院啦 10/18 23:58
54Fheinse: 可能基隆醫院或雙和醫院支援吧 10/18 23:59
55Fmainsa: 一間診所一個晚上可以打一千劑 如果正常一天三個診 可以打 10/18 23:59
56FTheoEpstein: 應該不會叫台北市民去新莊,我猜是叫新莊的醫護來南 10/18 23:59
57FTheoEpstein: 港幫忙台北市打疫苗。 10/18 23:59
58Ftheropod: 侯分攤這麼多都還沒動到部立支援,新北真的很強 10/18 23:59
59Fmainsa: 三千劑 台北市兩週有60萬劑要打 只要找15間好心肝這種等級 10/19 00:00
60Fheinse: 原來是台北醫院過來喔 沒看到 抱歉 10/19 00:00
61FTheoEpstein: 新北沒有剩好幾萬劑解凍快滿一個月的莫德納啊XD 10/19 00:00
62Fmainsa: 的診所就輕鬆打完了 結果現在跟我說量能不夠? 10/19 00:00
63Fsyw20: 新北65+莫德納打完了? 10/19 00:01
64Fyufion: CDC應該找禾馨支援衛福部站點,嘲諷滿分 10/19 00:02
65Fheinse: 如果阿北手上的莫德納沒打完 會怎麼樣嗎? 10/19 00:02
66Fheinse: 我有點好奇 10/19 00:02
67FBarolo: 其實不會怎樣 中央頂多下次給少一點 這巨嬰碰不得說不得 10/19 00:03
68Fsyw20: 看新聞台中65+莫還有5萬人,但感覺不會跟12期量能相衝www 10/19 00:04
69FBarolo: 兇他一下只會讓自己更麻煩 看看現在中央寧願自己下來接種 10/19 00:04
70Fmainsa: 不會怎樣 因為柯文哲會講成是中央的錯 上次不就造謠說有 10/19 00:04
71Fmainsa: 二十幾萬劑快過期的疫苗 然後八卦那邊馬上開始帶風向罵中 10/19 00:04
72FBarolo: 疫苗就知道 自己做比較快又輕鬆啦 10/19 00:04
73Fsyw20: 台北就是跟12期相衝,沒分配好 10/19 00:04
74Fmainsa: 央 疫苗打到過期 當然是中央的錯 台北市幫很多人打了 喔 10/19 00:05
75Fmainsa: 不是 是誤植了很多人過期的疫苗 在八卦板那邊一樣是洗成 10/19 00:05
76Fmainsa: 中央的錯啊 中央系統寫太差 所以台北市才會打到過期 呃 不 10/19 00:05
77Fmainsa: 是 是誤植到過期的疫苗 10/19 00:06
78Fabc32521: 果然又加開阿 劇本鄉民早知道 10/19 00:07
79FSMG2016: 不就1922系統delay然後先用各地方政府的系統,然後搞成現 10/19 00:08
80FSMG2016: 在兩個系統造成的嗎,真的是天才it大臣,廢! 10/19 00:08
81Fmainsa: 對啊 就中央的錯啊 台北市出問題 從來不是台北市的錯 一定 10/19 00:08
82Fmainsa: 是中央的錯 就算別的縣市根本沒這些問題也是中央的錯 10/19 00:08
83Fmainsa: 然後一定要酸一下唐鳳 不知道他哪裡惹到4%仔了 10/19 00:09
84Fjonahlin: 誰知道他第13輪又會上演什麼戲碼 10/19 00:10
85Felainakuo: 台北市就是亂搞啊 都第幾輪了 10/19 00:10
86FIAMST1011: 偷疫苗能玩得這麼high的世間罕見 10/19 00:10
87Fcross980115: 阿北誤食 10/19 00:11
88Ftheropod: 為什麼不說其他縣市造冊,只有牠假會用系統 10/19 00:11
89FKazumiLin: 全推給中央啦 哪次不怪中央 10/19 00:12
90Fserval623: 又在藏欸 10/19 00:13
91Fdostey: 這個柯文哲真TMD噁爛到極點 10/19 00:14
92Fthirtyto: 不先打完 the藏的疫苗 會過期 只好量能不夠了 10/19 00:15
93Fr50693: Ben出來 10/19 00:17
94FCavendishJr: 現在根本沒有兩套系統好嗎,阿北自己都說現在都在用 10/19 00:20
95FCavendishJr: 中央的系統了,他就抱怨用自己的系統打更快,結果現 10/19 00:20
96FCavendishJr: 在在靠腰中央疫苗發太多XD 10/19 00:20
97Fdbtel: 怎麼會挑衛福部大廳 該不會現場行政工作也是衛福部自己來 10/19 00:21
98Fruru0827: 不造冊,用自己的系統卡疫苗,還要怕過期 10/19 00:24
99Fetset: 科學指出就是中央的錯 10/19 00:25
100Ftheropod: 北市把疫苗搞的好複雜…. 10/19 00:26
101FBarolo: 當然衛福部自己來阿 沒看到王必勝上次被怎麼嘴的嗎? 10/19 00:27
102Fxamous: 有阿北 會加開 台北市民真幸福 10/19 00:32
103Flazycat5: https://i.imgur.com/Rrh4cd3.jpg 10/19 00:35
104Fsikadear: The藏 10/19 00:48
105Fken3kg21: 阿貝贏了!衛福部歸他管了! 10/19 00:49
106Flowsan: 台北是多廢 10/19 00:50
107Frtwodtwo: CF就跟北區最大的診所體系不合啊 其他診所也不想鳥 10/19 00:54
108Frtwodtwo: 不然隔壁新北怎麼就沒這麼多毛 10/19 00:55
109Frtwodtwo: 他叫得動的就自己的聯醫 跟 金主西瓜金的新光醫 10/19 00:56
110Flazycat5: 智慧醫生懶得理會智障醫生,名嘴豬隊長 10/19 00:57
111Fchiguang: 又藏了XD 10/19 00:59
112FWrongHole: 10/19 01:05
113Fpicapoya: 自己的錯就還要捏造一個罪名給中央,真的是垃圾 10/19 01:49
114Fdemitri: 又是一個偏遠的地方 10/19 03:37
115Ffortrees: 背刺準備 10/19 05:21
116Ftherain: 在花博打影響民眾接種意願,還可能越積越多 10/19 05:55
117FCenaWang: 疫苗又BEN出來了 10/19 06:17
118Fquiet93: 可以把莫搞到快過期,然後一直幹繳沒有莫的第二劑,這種 10/19 06:18
119Fquiet93: 能力也是不簡單啦 10/19 06:18
120FcoyoteY: 中央又突襲了,擺明要搞阿北 10/19 06:33
121Flinceass: 政黑不知道是低能兒多還是蟑螂在上班 10/19 06:46
122Fppkkll: 如果真的搞到莫過期的話,我真心建議柯市長蔡黃副市長三個 10/19 06:54
123Fppkkll: 一起滾去死一死... 10/19 06:54
124Fanyweather: 產線報產能20萬,直接派工40萬,然後派工的沒問題? 10/19 07:05
125FFugax: https://i.imgur.com/LHvcTS3.gif 操作疫苗,引發問題,也 10/19 07:05
126FFugax: 是可以造成焦慮。 10/19 07:05
127Fsaimeitetsu: 台北市毛最多 10/19 07:10
128Fchunglee: 廢到笑 10/19 07:23
129Fdemitri: 就事論事的事情 哪有啥叫不叫得動 10/19 07:29
130Fdemitri: 柯毛真多 10/19 07:29
131FXceberus: 有智障窮柯粉出沒 10/19 07:35
132Fdjdjdj: 推,直接開在衛福部。被柯屁搞得全台北市只剩花博能設接 10/19 07:42
133Fdjdjdj: 種站,有夠無能的 10/19 07:42
134Fdjdjdj: 真的有心要開接種站,不會找不到地方 10/19 07:43
135Fpeterw: the 藏? 10/19 08:11
136Ftfct: 真心要開接種站 不會沒地方 更不會沒醫生 現在閒的醫生很多 10/19 08:15
137Ftfct: 衛福部就校長兼撞鐘示範給你看 10/19 08:17
138Ftfct: 而且說真的打疫苗是護士在打 醫生負責衛教 10/19 08:18
139Fbbvvip: 拜託。很多地方都約滿約不到好嗎。不是只有台北市 10/19 08:19
140Fbbvvip: 我跟你說這段時間只能21萬人 結果你叫40萬來預約 10/19 08:20
141Fke0119: 產能效率低下,你怪我給你太多原料?蛤? 10/19 08:34
142Fke0119: 「給多少打多少」,是屁話嗎? 10/19 08:34
143FXceberus: 笑死人 一堆人都打完你還在那要約約不到 10/19 08:37
144FXceberus: 柯根本無心市政 再舔也沒幾天了 10/19 08:38
145Fppkkll: 首都醫生市長,搞到最後還要中央來幫你打疫苗,他應該都淪 10/19 09:09
146Fppkkll: 為醫界之恥了吧 10/19 09:09
147Fdeathtrap: 台北量能沒全開,中央還硬塞?真的厲害 10/19 09:13
148Fpupu20317: 開21 給40 這種邏輯也有人信 哭啊 其他縣市若遇到問題 10/19 09:17
149Fpupu20317: 是那我努力加開 盡可能給民眾施打疫苗 就台北市出來該 10/19 09:17
150Fpupu20317: 我做不到 誰叫你給那麼多的?之前吵疫苗給不足的不知 10/19 09:17
151Fpupu20317: 道又是誰,難道連打疫苗,量能也要「精準」開設嗎?省 10/19 09:17
152Fpupu20317: 錢省成這樣 傻眼 10/19 09:17
153Fdeathtrap: 醫護要佛心,給多少疫苗就是要打完!即使加班也是醫護 10/19 09:22
154Fdeathtrap: 的問題,誰叫醫護慢吞吞?絕對沒有疫苗太多的問題 10/19 09:22
155Fholisea175: 台北真的很多爛事,還好疫情爆發前我已經回到故鄉了… 10/19 09:35
156Flbowlbow: 藏,又藏,每次都在藏 10/19 09:54
157Flbowlbow: 問題是台北市真的只有21?拜託台北市醫療機構密度全台最 10/19 09:55
158Flbowlbow: 高耶,是柯文哲只爭取的到21好嗎 10/19 09:55
159FNyarlathotep: 藏疫苗藏到快過期才在說疫苗打不完 10/19 10:56
160Fsaltedfishxx: 新北人比台北多都不會只開21萬耶,醫療資源也比台 10/19 13:55
161Fsaltedfishxx: 北少,台北市政府太丟臉了吧 10/19 13:55

HatePolitics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