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巧芯:林秉樞就是塔綠班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61則留言,34人參與討論
推噓 2  ( 13推 11噓 37→ )
昨天巧芯在政論節目認証了林秉樞就是塔綠班 徐巧芯還指出,林秉樞除在《關鍵評論網》外,也以同樣筆名「Raphael Lin」在隸屬台 灣智庫《思想坦克》撰文批評國民黨,簡單來講,他就是塔綠班。 原來塔綠班都是這種貨色 打女人往死裡打 不知道是不是把甲魚當成共匪在練拳頭 炮打共匪還不夠 還要飽以老拳 真不愧是抗中保台塔綠班 真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87.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38320879.A.E83.html
1Fryanpiggy: 巧芯說你是瑋豐仔12/01 09:08
2Fiamsocool: 思想坦克....嗯?這個平台很綠耶...12/01 09:08
3FBleedWang: 思想坦克 我猜也是蔡英文系統的12/01 09:09
4Fchrisjohn214: 政黑-112/01 09:09
5FBleedWang: 本板一堆ID應該也有在那邊鬼混12/01 09:10
6Fas6633208: 笑死12/01 09:10
7FexceedMyself: 幫低調 12/01 09:10
8Fgogoegg: 說得好啊! 厲鬼還說狗狗霸是臥底反串12/01 09:11
9Fmoslaa: 林秉樞是反串12/01 09:11
10Fhsshkisskiss: 塔綠班這邊很多啊 我看會打爸媽的也不少XD12/01 09:11
11Fmoslaa: 你看他長相12/01 09:11
12Fmoslaa: 就章萬安 蔣友柏那種外省臉12/01 09:12
13Fmoslaa: 他是裝成綠營的樣子12/01 09:12
14Fmoslaa: 在網路發表爛文,讓人誤會綠營很蠢12/01 09:13
15Fgoetze: 哇~現在看臉還看得出外省本省了..12/01 09:13
16Faaaba: 蕭景田是國民黨中常委、彰化縣黨部主委12/01 09:13
17FmadduxH: 沒素養政治人物,在公開媒體上標籤化別人,可悲,意識形12/01 09:13
18FmadduxH: 態充滿的可憐人12/01 09:13
19Fmoslaa: 真正台灣人,是不會打女生的12/01 09:13
20Fyun0112: 巧芯也認證gogobar你是塔綠班反串XD12/01 09:14
21Fmoslaa: 只有連戰那種藍營,才會打女生12/01 09:14
22FOPPAISuki: 不查一下金源嗎? 誰花錢養他的?? 監察院該做事了 12/01 09:14
23Fyun0112: 所以勾勾罷你會打女人嗎12/01 09:14
我都用下面炮打女人
24Fmoslaa: 對 要查12/01 09:15
25Ftsgd: 監察院要怎麼查非公職人員/12/01 09:15
26FBleedWang: moslaa不要反串啦12/01 09:15
27Fmoslaa: 到時查出他住飯店的錢是藍營給的12/01 09:16
28Fmoslaa: 就好笑了12/01 09:16
29Fkterry01: 狗爸表示: 12/01 09:16
※ 編輯: gogobar (49.217.187.18 臺灣), 12/01/2021 09:17:12
30Fyun0112: 巧芯認證的塔綠班勾勾罷發文說巧芯認證另一個人是塔綠班 12/01 09:17
31Fyun0112: ,不會搞到最後連巧芯都是塔綠班反串吧 12/01 09:17
32Fmoslaa: 不是變刑事案件了 12/01 09:17
33Fmoslaa: 犯罪人窩藏在旅館 12/01 09:17
34Fmoslaa: 旅館錢怎麼付 12/01 09:18
35Fkterry01: 狗爸你看到巧芯替你找同伴有何感想? 12/01 09:18
36Fmoslaa: 是不是有幫兇 12/01 09:18
37Fyun0112: 他們可以一起炮打女人吧 12/01 09:18
38Fmoslaa: 這警察就可以調查了 12/01 09:18
39Fkterry01: 被說塔綠斑反串的人再發一篇文章蠻好笑的www 12/01 09:19
40Fpupu20317: 巧芯真的挺可悲的 12/01 09:19
41Fonedayoneman: 塔綠班可憐唷 12/01 09:19
42Fyun0112: 他之前好像有說要找巧芯去床上交流XD 12/01 09:20
43Fyun0112: 噓 gogobar: 巧芯可以跟我在床上交流 09/16 14:31 12/01 09:20
巧芯我可以
44Fwa711215: 我認證你的認證(咦?12/01 09:21
※ 編輯: gogobar (49.217.187.18 臺灣), 12/01/2021 09:22:33
45Frusifa: 塔綠班還怕被認證? 垃圾就是垃圾 12/01 09:23
46Fholisea175: 你也是塔綠班,這麼高興幹嘛 12/01 09:24
我都說我也打女人了,只是用下面打得她們還要 ※ 編輯: gogobar (49.217.187.18 臺灣), 12/01/2021 09:25:46
47Flowsan: 芯水小偷12/01 09:25
48FRobben: 每個罪犯都查一下 好嗎 12/01 09:29
49Fsalamender: 婦女團死了沒 這麼好蹭聲量的出來面對啊 12/01 09:34
50FWantFxxk4X: 至少人家還懂得保護台灣 反觀4%只想賣台 12/01 09:35
51Fonixs: 巧芯就是政客吧!這藍白畜腦袋越來越扭曲了! 12/01 09:35
52Fonedayoneman: 原來保台就可以打人,塔綠班護航好弱唷,笑死 12/01 09:39
53FANCEE: 那連戰呢 ? 12/01 09:39
54Fscorpio0920: 巧芯:gogobar是綠營反串 12/01 09:45
林秉樞就綠營寫手側翼啊 ※ 編輯: gogobar (49.217.187.18 臺灣), 12/01/2021 09:51:16
55Flabell: 自強基金會 9.25毛匯集網軍處 12/01 09:56
56Flabell: 通敵更不恥 12/01 09:56
57Fpeterw: 巧芯:gogobar是綠營反串 12/01 09:58
58FKurtCobain: 有沒有可能狗霸跟餅輸同一個? 12/01 10:18
59Ftshu: 連O? 12/01 11:01
60Fdog990999: 然後呢?綠營寫手一堆想表達什麼? 12/01 12:24
61Fherbert0716: 一堆留言洗風向耶 更證明巧芯是先知 12/02 01:39

HatePolitics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