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張忠謀的壽宴 為何沒有邀請柯文哲連勝文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252則留言,108人參與討論
推噓 116  ( 122推 6噓 124→ )
討論串 3
幾乎台北上流社會的人全部都到場了 張上淳 郭台銘 也到了 為什麼張忠謀沒有邀請下一任的總統柯文哲? 白色力量是不是被人看沒有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94.1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42245060.A.918.html
1FMVPGGYY: 原來張上淳也有去哦?01/15 19:11
2Fcycy771489: 名字有「文」的都不適合參加01/15 19:11
3FRattlesnake: 美國人怎麼會邀反美的01/15 19:11
4Fpz5202: 道不同不相為謀01/15 19:11
5FMVPGGYY: 張上淳怎麼會跟張忠謀有交情的?01/15 19:12
6Fccl007: 莫里斯張是美國人01/15 19:13
7Fkindaichi21: 美國爸爸要老張排擠他們吧01/15 19:13
8FWeGoYuSheng: 柯狗那麼恨美 張身為美國人幹嘛邀他01/15 19:13
9Fobey1110: 他們似乎沒什麼交集耶!台積電廠也不在台北市01/15 19:14
台北榮總去了一桌 張上淳也去了 Morris Chang 是不是故意ignore Dr.Ko
10FRattlesnake: 張如果回夏威姨豪宅也是吃美國豬牛 結果那幾個反美豬01/15 19:14
11Fobey1110: 什麼都要扯柯文哲不覺得好笑嗎01/15 19:14
12Fa000000000: 就看柯P沒有R 笑爛01/15 19:16
感謝教主 tsm我這陣子賺爛惹 ※ 編輯: Manzini (223.137.94.167 臺灣), 01/15/2022 19:18:26
13Ftfct: 柯文哲絕對記仇 但是沒人鳥 可憐01/15 19:17
14Fbenqlove: 怕阿北又說自己在宴會被張忠謀罰站01/15 19:18
15Fppkkll: 如果不是礙於他現在是首都市長的身份,你覺得有哪些財團老01/15 19:18
16Fppkkll: 闆看的起他 01/15 19:18
17Fnepenthes7: 邀請畜牲幹嘛 這人類生日耶 01/15 19:18
※ 編輯: Manzini (223.137.94.167 臺灣), 01/15/2022 19:19:35
18Fpz5202: https://i.imgur.com/mPaPvmc.jpg 01/15 19:20
19Fkentsv: 簡單就可以解你 阿北那個時候還在上班 嗡嗡嗡 01/15 19:21
20Fonixs: 柯文哲到處得罪人,誰要找他來破壞氣氛啊! 01/15 19:21
21Fjt13: 樓上邏輯好好笑喔~~那蔡英文如不是總統身分 哪有誰會鳥她?? 01/15 19:21
22Fjt13: 在野反商 反電 反ECFA 甚麼都反財團誰要鳥你DPP 01/15 19:23
23Fmynumber55: 張是美國人欸 01/15 19:23
24Fcross980115: 會啊 蔡還沒選上總統之前也一堆人鳥啊 01/15 19:24
25Fmomocom: 等阿北選上總統,台GG就慘了 01/15 19:25
26Fmomocom: 凡是殺不死阿北,必使阿北更強大 01/15 19:25
27FBonjwa: 某樓連張和小英私交很好也不知… 01/15 19:26
28Fjt13: 推動半導體是李國鼎那些外省人~~蔡不是總統會鳥她? 01/15 19:26
29Fa36464: 這次壽宴政界只邀總統喔,其他人都沒有邀 01/15 19:26
30Fmomocom: 到時候台GG準備被斷水斷電 01/15 19:26
31FMVPGGYY: 蔡還沒當總統時就跟張忠謀有交情來往了吧? 01/15 19:26
32Fpz5202: 他沒有朋友啦! 01/15 19:26
33Fjt13: 看高雄就知道 DPP偏愛觀光這種的...人家是因你是總統才讓你 01/15 19:27
34Fjt13: 去蹭.... 01/15 19:28
36Fa36464: _mag_page.aspx?id=7005003 01/15 19:28
37FiWatch2: 國發會主委龔明鑫 AIT處長孫曉雅原來不是政界的啊 01/15 19:28
38Fpanzerbug: 他們不是咖 01/15 19:28
39Fwebster1112: 不是好人? 01/15 19:28
40Fserval623: 柯蟑畜生整天在網路上罵他老婆 01/15 19:28
41FBonjwa: 柯韓粉 可憐吶… 真正沒人鳥的是 你們 01/15 19:28
42Fcross980115: 蔡跟張私交好不是新聞啊 01/15 19:28
43Fcross980115: 某樓以為每個人都跟柯一樣沒朋友被丟到地下室喔 01/15 19:28
44FMVPGGYY: 看來有人真的不知道蔡是沒當總統前就跟張忠謀有交情了 01/15 19:29
45Fcross980115: 就連2012敗選辭黨主席後 沒黨職 沒公職 到2014回鍋 01/15 19:30
46Fcross980115: 黨主席前還是一堆人會鳥蔡英文 01/15 19:30
47FMVPGGYY: 看到柯進不去,柯粉還真的會爆怒亂扯耶XD 01/15 19:30
48FiWatch2: jt13在那邊洗腦自己也沒用啦 張忠謀還為柯韓粉造謠敲桌過 01/15 19:30
49FiWatch2: 要蹭張絕對輪不到柯韓粉那邊啦 01/15 19:30
50FMVPGGYY: 本來沒得去就沒得去,又不是什麼大事,政界本來也就沒幾 01/15 19:31
51FMVPGGYY: 個人進得去,結果柯粉看到柯被酸這件事就整個爆怒亂講XD 01/15 19:31
52Fuam: 因為阿北沒有朋友 01/15 19:32
53Fjt13: 張忠謀在晚20年來台灣一定被打成黑五類~~出身中國外省人又搞 01/15 19:32
54Fjt13: 高汙染產業 01/15 19:32
55FSuboy: 柯文哲是95之尊,高攀不起呀 01/15 19:32
56Fcross980115: 隨便找篇新聞啦 01/15 19:33
57Fcross980115: https://bit.ly/3rolJ7s 01/15 19:33
58Fcross980115: 2013年1月,張忠謀接受「小英基金會」邀請,出席於 01/15 19:33
59Fcross980115: 台大醫學院「台灣經濟發展新模式」講座與蔡英文對談 01/15 19:33
60Fcross980115: ,當時張忠謀不但親自做簡報,事前也與蔡英文充分討 01/15 19:33
61Fcross980115: 論,兩人互動密切 01/15 19:33
62FAtkins13: jt13趕快出來啦 廁所還有人要用好嗎 01/15 19:33
63FmadduxH: 柯是什麼咖,笑死人 01/15 19:33
64FiWatch2: 只能靠幻想自慰的樣子好可憐喔 不哭喔 乖 01/15 19:33
65Fcross980115: 2013年蔡沒黨職沒公職 什麼都不是 01/15 19:33
66Fcross980115: 人家一樣跟張忠謀談 張忠謀也接受蔡的邀請 01/15 19:33
67FMVPGGYY: 2013年都還是蔡英文剛輸總統的時間...... 01/15 19:33
68Fdandes0227: 約阿北 等等會後阿北開記者會說張挺他選總統怎麼辦 01/15 19:33
69Fnotea: 阿北只適合去旺旺唱生日快樂 01/15 19:34
70Farceus: 張忠謀表態過支持民選總統 剛好是蔡罷了 跟郭董倒是真的親 01/15 19:34
71Fa36464: 張忠謀壽宴致詞稱蔡英文說「我的好朋友英文」,最好沒交情 01/15 19:34
72Fa36464: 會這樣稱呼啦 01/15 19:34
73FAtkins13: 柯韓粉也別傷心 你們跟顏家不就超好的 01/15 19:34
74FMVPGGYY: 蔡英文2012剛輸總統 01/15 19:34
75Fbeyoursky: 就像林震南還會送禮給青城派峨眉派 但是對五嶽劍派是 01/15 19:34
76Fbeyoursky: 連禮都不敢送 懂? 01/15 19:34
77Fmakapaka: 張忠謀算什麼東西,這麼愛擺架子,根本塔綠班頭子,阿北 01/15 19:35
78Fmakapaka: 的仇恨筆記本又要多一個人。 01/15 19:35
79Fwebster1112: 跟張交情又如何? 柯跟黑道/老共高幹也是拜吧過命 01/15 19:35
80Fcross980115: 回arceus 不是剛好是蔡英文 01/15 19:36
81Fcross980115: 早在蔡選上總統前兩人就有好交情了 01/15 19:36
82Fmimimoumou: 蠻好笑的,又不是每個人都像阿北那麼現實,要有利用 01/15 19:36
83Fmimimoumou: 價值才往來 01/15 19:36
84Fmakapaka: 顏清標的壽宴會邀柯文哲就好,我堂堂台北市長才不屑去這 01/15 19:36
85Fmakapaka: 種銅臭味的地方,這些人都不是柯媽口中的好人 01/15 19:36
86Fgreedypeople: 我還真不知道 原來蔡跟他交情還真不錯 01/15 19:38
87Fmimimoumou: 改扯張會被打成黑五類,4趴有完沒完啊! 01/15 19:38
88FMcDaniel: 找了苛吸腐來怕他黑白共,狗嘴吐不出象牙壞了大家的興致 01/15 19:38
89Fnanachi: 張忠謀跟蔡關係好不是新聞了吧 記得張以前也支持過阿扁? 01/15 19:39
90Fpanzerbug: 柯家只跟好人交往,像海線顏家 01/15 19:39
91Floki94y: 四趴低能兒是要丟人現眼到什麼地步? 01/15 19:40
92Fvolts1549: 不會啦 檳榔柯跟土地的主人很好啊 01/15 19:40
93Farceus: https://youtu.be/qwgpyebD_YU 當年張也是支持馬英九呀 01/15 19:40
94FMVPGGYY: 我也不知道,剛輸總統就會見面的,關係應該是不錯啦 01/15 19:41
95Fohoohoo: 邀柯去是等著被利用背刺嗎? 01/15 19:41
96Fgreedypeople: 我還記得好像之前傳過副手說 蔡也直接去他家找張 01/15 19:42
97Fcross980115: 回arceus支持馬跟私交無關啊 蔡跟張有私交 這是眾所 01/15 19:43
98Fcross980115: 皆知的事 01/15 19:43
99Fcross980115: 早在蔡還不是總統兩人就有交情了 01/15 19:43
100FMVPGGYY: 找柯去的話,要把他擺進哪一桌都很尷尬吧? 要擺政界那一 01/15 19:44
101FMVPGGYY: 桌的會跟蔡英文同桌,擺到其他桌去也格格不入,還是讓人 01/15 19:44
102FMVPGGYY: 開開心心吃個飯好了XD 01/15 19:44
103Fa36464: 民視是標題誤導,那是2012年第四季法說會,張說的是「支持 01/15 19:44
104Fa36464: 人民選出來的總統」,就算真挺馬也挺的很隱諱 01/15 19:44
105Ffenrisfang: 給阿北穿小鞋 01/15 19:45
106Fxamous: https://i.imgur.com/bbqkkqz.png 01/15 19:45
107Fppc: 柯文哲什麼咖洨 不上檯面 01/15 19:45
108Fabyssa1: 之前宇昌案就知道張忠謀是蔡英文的重要顧問了 01/15 19:45
109Fabyssa1: 當時蔡英文是行政院副院長…不是總統 01/15 19:45
110Fshuhao233: 不說塔綠班不會懂,我們阿北都是走後門參加家宴,問蔡 01/15 19:45
111Fshuhao233: 董趙董就知道 01/15 19:45
112Fxamous: https://i.imgur.com/M9bHyR3.png 01/15 19:47
113Fa2550099: jt13人呢? 剛不是很嗆嗎? 01/15 19:48
114Fpz5202: https://i.imgur.com/xaCyQip.jpg 01/15 19:48
115Fpz5202: https://i.imgur.com/JCZ1B6e.jpg 01/15 19:48
116Fpz5202: https://i.imgur.com/hOs8TPD.jpg 01/15 19:48
117Fpz5202: https://i.imgur.com/XP1ge2x.jpg 01/15 19:48
118Fpz5202: https://i.imgur.com/j0V0vnW.jpg 01/15 19:48
119Fpz5202: https://i.imgur.com/A5ICPzs.jpg 01/15 19:48
120Fjess730612: 看jt13 arceus這兩個鬼扯王 心想或許柯說不定真認識張 01/15 19:49
121Fjess730612: 我把 張忠謀 柯文哲 搜尋三個平台包含百度 零互動 01/15 19:50
122Fs916813: 張忠謀要變塔綠班了 01/15 19:50
123Fsuntw: https://i.imgur.com/v5qUJMR.jpg 01/15 19:51
124Fdlevel: arceus 的新聞影音連結,張忠謀是說 “支持選出來的總統” 01/15 19:52
125Fphoinixa: 幹麼跟馬粉認真 01/15 19:53
126Fdlevel: 馬英九當選了,他就支持馬英九,他一介商人也只能這樣講 01/15 19:53
127Fdlevel: 他沒說他本來投誰啊 01/15 19:53
128Farceus: 這我前面就講了 就有英粉不甘心被戳破 在那說人鬼扯 01/15 19:54
129Fz2wen: 民視寫張忠謀挺馬也是對的啊,馬是當時民選總統 01/15 19:54
130Fdlevel: 這是2012的新聞,我尊重你十年來的信仰 01/15 19:54
131Fz2wen: 綠粉何必遮遮掩掩 01/15 19:54
132Fjack14002: 幹嘛邀請一隻會亂吠的狗啊 01/15 19:54
133Fz2wen: 還是說民視要寫張忠謀挺民選總統才讓綠粉高興? 01/15 19:55
134Fmoeliliacg: 幹嘛邀請一個2024就會消失的人呢? 01/15 19:55
135Fbryant780417: 柯家才不屑跟企業家呢 只跟在地平民顏家在一起 01/15 19:56
136Farceus: 你覺得媒體誤導亂下標去罵媒體 別遷怒我 01/15 19:57
137Fmomocom: 比照電影版,號召義勇軍全力進攻股版 01/15 19:57
138Fmomocom: 2330準備被空到67.9 01/15 19:57
139Ffoolfighter: 小朋友生日才請小丑 01/15 19:59
140Ffoolfighter: 張忠謀找小丑柯文哲幹嘛 01/15 19:59
141Fa36464: 何必一直糾結張跟蔡交情好不好?事實就是台積電目前跟政府 01/15 20:00
142Fa36464: 雙方相處愉快,互動也很良好,大家一起在美國爸爸手下合作 01/15 20:00
143Fa36464: 對抗支那惡霸不就好了 01/15 20:00
144Fkuninaka: 為什麼糾結 因為柯文哲沒去啊 01/15 20:01
145Fkuninaka: 柯粉很不爽 01/15 20:01
146Fa36464: 大家都是美國爸爸手下的人,不用分那麼細 01/15 20:01
147Fkuninaka: 柯文哲不是美國爸爸的手下阿 01/15 20:02
148Fjess730612: 名門壽宴是不會招待自來客的 首先你要有一封請帖 01/15 20:02
149FMVPGGYY: 其實絕大部份政界的人都進不去,政治人物沒去根本不是什 01/15 20:03
150FMVPGGYY: 麼大事 01/15 20:03
151Fmimimoumou: https://www.businessweekly.com.tw/magazine/Artic 01/15 20:03
152Fmimimoumou: le_mag_page.aspx?id=7005003 01/15 20:03
153Fa36464: 美國爸爸手下是指蔡政府跟台積電,柯是習包子手下 01/15 20:03
154Fmimimoumou: https://www.businessweekly.com.tw/magazine/Artic 01/15 20:04
155Fmimimoumou: le_mag_page.aspx?id=7005003 01/15 20:04
156FMVPGGYY: 除非是大家都去了,只要你進不去那才比較嚴重 01/15 20:04
157Fmimimoumou: https://reurl.cc/jkk9GZ 01/15 20:05
158Fwow5050: 宇昌CEO說過蔡英文當時找張忠謀當面試官面試他,兩人私 01/15 20:06
159Fwow5050: 交很好 01/15 20:06
160Fmimimoumou: 除了主桌,大部分都商界、榮總、藝文界的人 01/15 20:06
161Fkendiv: 所以馬英九有去嗎? 01/15 20:08
162Fwow5050: https://i.imgur.com/MITULNR.jpg 01/15 20:09
163Flangeo: 有排擠我兒子 何瑞英要出來罵人了 01/15 20:11
164FJsyc241008: 政界人物有去的好像就蔡英文跟AIT處長 01/15 20:12
165Fjess730612: z2wen"張忠謀挺馬也是對的啊" 挺到壽宴沒席位也奇觀 01/15 20:13
166Flovejamwu: 阿北不屑去這種..阿北喜歡吃烤鴨 01/15 20:13
167Fjess730612: 話說義美在席位上我到也很好奇 龍頭統一都沒位子了 01/15 20:14
168Fchiguang: 柯文哲是誰? 01/15 20:14
169Fmamaka: 沒人希望宴會有蟑螂老鼠之流出沒 01/15 20:14
170Fcanno128: 幹嘛邀個丟人現眼的東西 01/15 20:15
171Fmimimoumou: 有人就硬把口頭上的體面話跟真實交情混為一談,每個 01/15 20:16
172Fmimimoumou: 企業家都會說支持民選總統的阿(舔共的除外) 01/15 20:16
173FPePePeace: 壽宴不是去年嗎? 01/15 20:17
174Fjoe2: 就真的沒人理柯文哲呀 01/15 20:20
175Fbizer: 奇怪,柯去大概政黑會說蹭張阿,何必呢 01/15 20:21
176Fbizer: 李登輝葬禮都被講成那樣了,不意外就是了 01/15 20:23
177Fjess730612: 席位看出張忠謀這人很念情 台大榮總顯然是照顧他健康 01/15 20:25
178Fjess730612: 銀行業都是聯貸給台GG銀行團 再來就是本業上中下游上 01/15 20:25
179Fjess730612: 上面有隻鬼扯感念KMT外省人甚麼鬼 席宴座位完全看不出 01/15 20:25
180Fkevin20541: 想害大家得諾羅病毒? 01/15 20:29
181Fpz5202: 統一就統一啊......人如其名 01/15 20:32
182Fliuyc888: 阿北可以去參加習主子的壽宴 01/15 20:36
183FJINGSHAN: 應該有請蔡英文、陳其邁 01/15 20:40
184FJyouItsu: 不然你以爲為什麼柯會在地下室 01/15 20:42
185Fyuka123: 柯粉:張忠謀不要阿北 比顏家還壞!! 01/15 20:44
186Fblargelp: 張忠謀老歸老 腦子眼界還是遠遠高於一般人 01/15 20:45
187FKaken: 蔡英文跟張忠謀私交不好,怎麼可能這把年紀還幫蔡跑好幾次A 01/15 20:48
188FKaken: PEC 01/15 20:48
189Fvalentian: 張忠謀跟郭台銘不一樣,他對政治比較小心,似乎不想攪 01/15 20:49
190Fvalentian: 和 01/15 20:49
191Fpbkfss: 張上淳是台大副校長,又是疫情指揮中心的專家召集人 01/15 20:51
192Fpbkfss: 邀請他很正常吧 01/15 20:52
193Fiqeqicq: 張忠謀有本事參加APEC啊 01/15 20:54
194Fjoe2: 被八卦版唾棄的張上淳? 01/15 20:54
195Fiqeqicq: 而且相較郭董還有籌碼讓中國忌憚 01/15 20:55
196Fiqeqicq: 郭董把柄都被習大大捏住,張可沒有 01/15 20:55
197Fchiguang: 何瑞英應該覺得張忠謀也是壞人 01/15 20:59
198Fwhitecow: 邀郭台銘只證實莫里斯識人不明…電子業都知道老郭是什 01/15 21:00
199Fwhitecow: 麼咖 01/15 21:00
200Fke0119: 人家官府捏 01/15 21:00
201Fiqeqicq: 郭台銘曾經美中兩邊都得罪過 01/15 21:01
202Fiqeqicq: 鴻海在美國設廠因故延遲 01/15 21:01
203Fiqeqicq: 而且鄭州廠發生罷工事件惹到習大大 01/15 21:02
204Fcolorbest: 柯粉悲憤的樣子真是好笑 01/15 21:07
205Fvking223: 柯學家是什麼等級?連醫護都沒資格站一起吃飯了,去退休 01/15 21:08
206Fvking223: 企業家壽宴多委屈身份啊?是準備被配騎嗆到爆嗎? 01/15 21:08
207Fvking223: 聖蚊一瓶洋酒就是人家十桌的等級,根本不需要去這種小地 01/15 21:09
208Fvking223: 方吃飯 01/15 21:09
209Forgysolitude: 上面幾樓…… 邀請郭還是有親戚關係的…… 這都不 01/15 21:14
210Forgysolitude: 知道亂放什麼炮唉 01/15 21:14
211Fmimimoumou: 張淑芬是郭台銘表姐,當然會請阿,真的一堆亂扯的 01/15 21:23
212FPRME: 柯太窮 01/15 21:24
213Fjess730612: 北榮主治醫師陳雲亮連行政職都沒有 相信比柯文哲還窮 01/15 21:34
214Fjess730612: 一個主治醫師都能邀了 顯然不是富貴與否 01/15 21:35
215Fjack0216: 人家知道有沒有料 01/15 21:37
216Fsuntw: 張忠謀的老婆是郭台銘的表姐 01/15 21:41
217FFinarfin: 大家做實事有共識 找一個專扯後腿然後成天派中資公關在 01/15 21:46
218FFinarfin: 網路洗版搞神奇id的貨色幹嘛 還是個跟媽媽吵當不了總統 01/15 21:46
219FFinarfin: 的地下室巨嬰 01/15 21:47
220Finewnew: 柯家只適合跟顏家蹭飯 01/15 21:52
221Fiwilltry: 我就知道張忠謀是塔綠班 01/15 21:55
222Fa22530722: 塔綠斑跟他她的塔綠斑台積電誰要去!!!!!!!!!!!!!!!!!!! 01/15 22:01
223Fsuny921: 名單有誰? 01/15 22:02
224Fmicotosai: 連郭董都聽不懂cf 想講什麼了請他去搞笑嗎? 01/15 22:08
225Fkunm: 柯主席看不上啦,只有顏阿公跟顏阿祖生日才請的動柯主席 01/15 22:20
226Fjoeylaix: 壽宴上應該有蹄豬腳,但是不會擺檳榔,太Low了! 01/15 22:29
227Fakwa: 秉樞沒被關應該也會去 很棒哦 嘻嘻 01/15 23:07
228FFelixdoes: 塔綠班網軍最愛抹黑造謠,垃圾 01/15 23:21
229FIAMST1011: 狗與4趴不得進入 01/15 23:29
230Fmakapaka: 狗可以進入啦,4%不行 01/16 00:01
231Fmakapaka: 張忠謀好幾年前就是英粉了,居然有人質疑他跟蔡私交不好 01/16 00:03
232Fmakapaka: XDDDD人才就會欣賞人才,蔡英文也能跟郭董合作。4%真的 01/16 00:03
233Fmakapaka: 自我膨脹到以為全世界都要繞著柯文哲轉XD 01/16 00:03
234Fmakapaka: 如果張忠謀找柯去,半數以上的人都會突然不克前往,因 01/16 00:05
235Fmakapaka: 為大家很怕被偷拍,然後隔天還被柯造謠說在壽宴上算計他 01/16 00:05
236Fmakapaka: 、給他設局。 01/16 00:05
237Finsar2k2: 張忠謀可以當柯主席的數位好朋友啊,反正民眾黨是數位政 01/16 00:46
238Finsar2k2: 黨,朋友也可以數位化 01/16 00:46
239Fjasmine1987: 上面那個柯粉也太可悲了吧 01/16 01:00
240Fgreat007: 祭央乂就是美國走狗 張和狗吃飯沒有錯啊 ? 01/16 01:29
241FFinarfin: 白共只會派人搞推噓平衡和高喊塔綠班之外 還是參加不了 01/16 01:32
242Fscratch01: 我只知道公投完的時候jt13崩潰到爆炸 01/16 01:58
243FTubeyou: 張忠謀也沒邀請你啊,你是不是垃圾 01/16 02:22
244FPegasus170: 防爆部隊又出現了 01/16 03:06
245FFinarfin: 四趴主子到底是師傅還是中共? 應該是中共啦 噓文一條 01/16 03:23
246FFinarfin: 不知多少錢 01/16 03:23
247Fkenshin333: 以前的柯粉好歹立論還算有邏輯,現在的4%仔可憐到連 01/16 03:40
248Fkenshin333: 戰他們都懶了… 01/16 03:40
249FSmoltzy: 因為Morris知道檳榔柯比較想去台中跟姓顏的吃飯 01/16 03:42
250Fsmisfun: 這樣也能一篇,政黑怎麼噁心到這種程度呀 01/16 08:42
251Fgogoegg: 這篇很有梗啊! 就吃屎的柯粉會杯糞而已 01/16 08:44
252Fptt5566fan: 柯糞吃屎 01/16 10:31

完整討論串

116 >> [討論] 張忠謀的壽宴 為何沒有邀請柯文哲連勝文
252 hatepolitics 2022-01-15 19:10

HatePolitics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