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4%柯韓粉認為33吸得到綠票?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267則留言,81人參與討論
推噓 60  ( 70推 10噓 187→ )
版上很多柯韓粉都認為2022會很像2018, 陳時中就是姚文智的加強版,綠票會分裂到阿中、33兩個人身上。 到底你們是看民眾之聲、踢批批開講看太多還是怎樣? CF幾乎有事沒事就狗幹DPP、陳時中一頓,已經長達兩年多了, CF連上趙少康專訪後面都要掛著一個壞掉的時中, CF說他自己來當指揮官也差不多, CF說他不是相信陳時中,而是後面那一排人, CF說陳時中「每天報明牌報上癮」 ....................... 以上都還只是CF批鬥阿中的一小部分而已。 更何況,等陳時中正式確定以後,CF一定照三餐罵他的阿, 這樣33要吸什麼綠票? 你們要說33跟CF不同嗎? XDDDD -- 明教四王,紫白青金; 泛藍四黨,國親眾新。 https://i.imgur.com/QMJQnel.jpg
https://i.imgur.com/oqstjnz.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3.193.7.23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56406140.A.CDA.html
1Fcycutom: 就平行宇宙啊 06/28 16:49
2Fmeredith001: 姍姍跟阿北一樣都是墨綠 只是被塔綠班網軍抹紅 06/28 16:49
3Flesnaree2: 到底關韓粉什麼事.. 06/28 16:49
4Ftamama000: 不然當年投柯的都是藍色選民嗎= =|||台北市藍營第一西 06/28 16:49
5Fcycutom: 死馬當活馬醫,不然他們也不知道能幹麻 06/28 16:49
6Ftamama000: 瓜市欸拜託= =||| 06/28 16:50
7Fwawaking1: 4%會看選舉就不會每次必敗 06/28 16:50
8Ffuhaho: 我家十代深綠這次都投33不要不信邪 06/28 16:50
9Fwawaking1: 還停在2018的4%仔去看一下當時綠白何破局才有棄保效應 06/28 16:51
10Fwawaking1: 從去年到今年只有藍白合,綠營怎麼可能投33 06/28 16:52
11Fgreedypeople: 他們覺得可以就隨便啊 只要黃選到底就好 06/28 16:53
12Fhoberg: 塔綠請不要侮辱姚 06/28 16:53
13Fyuys: 各路粉綠投33 綠白合不要不信 06/28 16:53
14Foscarwu3041: 複習一下這張圖 06/28 16:54
15Foscarwu3041: https://i.imgur.com/eVS4aoA.jpg 06/28 16:54
16Fjoe2: 奇異4% 失控的平行宇宙 06/28 16:54
17Fsamarium: 是希望,勝選的最後一根浮木了 06/28 16:55
18Fhoberg: 柯:不是每個人都像阿堅會去當妳男寵 06/28 16:55
19Fkensun: 仇恨不會吸到票啊,只會更鞏固對方票而已,你說吸到綠票 06/28 16:55
20Fkensun: 當然不可能,但綠色的故意幫珊珊灌民調倒是很大可能。 06/28 16:55
21Fjoe2: 對吼 把阿北語錄每天撥放 綠票就棄保投珊了! 06/28 16:56
22FiWatch2: 跟四個同意信徒講道理只是浪費生命 06/28 16:56
23Fgreedypeople: 順便幫高虹安在放一次綠油精之歌 06/28 16:57
24Fppkkll: 光看謊33剛在議會的答詢就知道她已經完全柯文哲化了,好不 06/28 16:57
25Fppkkll: 容易送走了正版瘟神,然後再迎接一個女版柯文哲嗎? 06/28 16:57
26Fgreedypeople: 看看被罵成綠畜的人要不要投白的 06/28 16:57
27Fwawaking1: 推樓上,4%仔每次都輸但是每次都充滿希望跟教徒不用多 06/28 16:58
28Fwawaking1: 說 06/28 16:58
29Fwawaking1: 4%仔是越輸越瘋狂,每輸一次罵的就越難聽 06/28 16:59
30FTattoo: 33穩上 06/28 16:59
31FTattoo: 有種的都來賭 06/28 16:59
32Fppkkll: 還有連萬安公子都可以捨棄雙城論壇,然後謊33還在那邊堅持 06/28 16:59
33Fppkkll: 要辦,說真的我還寧願投給公子咧 06/28 16:59
34Fjoe2: 惡性循環 綠票投白→現實4%慘敗→惱羞大罵DPP→綠票投白 06/28 16:59
35Fcamp0102: 人一白 腦就殘 06/28 16:59
36Fhoberg: 當你塔綠也是從4%開始,要有同理心 06/28 17:00
37Fh100733: 不用跟4%辯駁,等投票出來就知道 06/28 17:01
38Fgreedypeople: 我自己最討厭KMT都覺得蔣萬安贏面大其他人很多了 06/28 17:01
39Fgreedypeople: 居然還會有人覺得33穩上喔QQ 06/28 17:02
40Fchris287: 都說只有4趴了還在意幹嘛 06/28 17:02
41Fjainly: 綠到發黑支持謊33到投票前一晚 06/28 17:02
42FHohenzollern: 2020大選台北市政黨票:中國國民黨34%/民進黨30%/台 06/28 17:03
43FHohenzollern: 民黨12%/時力黨8%/親民黨4% 06/28 17:03
44Fh100733: 四個都同意柯粉最有力,現實是四個不同意柯粉最生氣 06/28 17:03
45Findium111: 我幹嘛犯賤投給一個會罵我綠共塔綠斑1450的政黨? 06/28 17:04
46Fjoe2: 4%:你就是會 06/28 17:04
47Fscropio1190: 真的會有 ==數量沒那麼多而已 06/28 17:05
48FHohenzollern: 黃珊珊死都不加入TMD 那是她要搶藍票 以及台民黨基 06/28 17:05
49FHohenzollern: 本盤萎縮ing 06/28 17:05
50Fhoberg: 屎都有人支持了,支持33有什麼不行 06/28 17:05
51Ftinmar: 民調結構 33年輕人最多 但投票率低 所以不會當選 06/28 17:05
52Fjoe2: 是真的有曾經投綠的 現在投給白 但是真的很少 06/28 17:06
53Ftinmar: 蔣老人票最多 當選100% 06/28 17:06
54Fkterry01: 還在幻想灌票給33讓蔣帥別上?灌票給柯結果被羞辱4年, 06/28 17:06
55Fkterry01: 還來一次啊? 06/28 17:06
56FTattoo: 投陳時鐘穩輸,民進黨只好含淚投33 06/28 17:06
57Findium111: 藍粉還是擔心黃33搶藍營的票吧,我猜最後會搬出老宋來 06/28 17:07
58Fkterry01: 4%不要幻想2018的含血含淚會發生好嗎?把33打到第三還是 06/28 17:07
59Findium111: 老宋對一些藍營老人還是很有吸引力的 06/28 17:07
60Fkterry01: 懸殊差距才是綠營的目標 06/28 17:07
61FHohenzollern: 時力黨沒推出台北市長候選人 支持者各自往陳時中黃 06/28 17:07
62FHohenzollern: 珊珊彙集 06/28 17:07
63Fkcling: 我會去投章萬安 為了穩穩地送阿狽上山 06/28 17:07
64Fkterry01: 整天想意淫綠營,有夠可憐 06/28 17:08
65Fjoe2: 時力黨會投白嗎? 好奇 06/28 17:08
66Ftinmar: 時力粉一堆柯粉 自然可能投白 06/28 17:09
67Findium111: 柯CF再繼續挑起金廈大橋這種話題,時力粉就不投33了 06/28 17:09
68Fkterry01: 跟白就是決裂了還幻想綠營保底的30-35%給33?然後給她當 06/28 17:09
69Fkterry01: 選再繼續用TMD的人寄生市府,然後再來嘴綠營?你當綠營 06/28 17:09
70Fkterry01: 是抖M? 06/28 17:09
71FHohenzollern: 所以2022台北市長大選就是看KMTMD互殺 06/28 17:09
72Fsurelose: 要先定義何為綠票 如果是指最在乎抗中保台 33這點可能拉 06/28 17:10
73Fsurelose: 不了 但是如果是原先投綠 但還有其他在意的項目 這點33 06/28 17:10
74Fsurelose: 還是有可能 所以很多如美麗島民調要分G9 G8 G7 綠強度 06/28 17:10
75Fjoe2: 藍白互殺只是配菜 真正的是看陳時中怎麼打破台北市藍綠鐵盤 06/28 17:11
76Foscarwu3041: 時力的票早就被綠白基進分光了,他們只剩左膠 06/28 17:11
77Frtwodtwo: 民調吸的到 進了投票所就歸隊 06/28 17:11
78Fkterry01: 2018含血含淚不要讓丁丁上投給柯的綠營,年底只會用選票 06/28 17:11
79Fkterry01: 教訓33好嗎?小早川秋興的下場是沒看過? 06/28 17:11
80Findium111: 現實中的確不少對藍綠都無感的中間選民,不過這群人 06/28 17:11
81Fluvfilm: 白粉跟師父一樣都被自己認知作戰啊 06/28 17:11
82Findium111: 通常也不會出來投票 06/28 17:11
83Fjoe2: 台灣人最恨 背骨 06/28 17:12
84FHohenzollern: 最好民調ㄊㄧㄠˊ一直做陳時中第三名 中國國民黨地 06/28 17:12
85FHohenzollern: 方樁腳就會分裂 有些人改挺黃珊珊 06/28 17:12
86Fjoe2: 背骨仔在年底 會被趕盡殺絕 06/28 17:12
87Fkterry01: 連一個ben是誰都說不出來的?笑死 06/28 17:12
88Findium111: 每次民調大概都有個3成中立,而台灣投票率大約七成 06/28 17:12
89Fkterry01: 綠營專殺背骨仔是不知道?你柯比小早川秋興還惡劣幾倍阿 06/28 17:13
90Fkterry01: ?4%就年底等著看綠營的票會多鐵板一塊而已 06/28 17:13
91Fairvivi: 對呀對呀33一定要選到底贏 06/28 17:14
92Fkterry01: 你33就有本事讓蔣帥邊緣化,拿藍票吧?中間選民?選一個 06/28 17:14
93Fkterry01: 民調吊車尾,讓台北市空轉8年?疫苗預約不到得去其他縣 06/28 17:14
94Fkterry01: 市預約的?笑死 06/28 17:14
95Fppkkll: 剛剛看謊33在議會答詢的態度就知道她當定tmd母雞,而且也 06/28 17:15
96Fppkkll: 不覺得自己的行為有什麼不對,最好這樣能吸到綠票啦!4%仔 06/28 17:15
97Fppkkll: 醒醒吧! 06/28 17:15
98Frtwodtwo: CF還在幻想有綠票 別搓破他的美夢 06/28 17:15
99Fjoe2: 柯文哲要不要看看自己是怎麼糟蹋踐踏綠營的選票 06/28 17:15
100Fkterry01: 你們4%是覺得藍綠都沒有議題來打你柯喔?吊車尾還怕沒議 06/28 17:16
101Fkterry01: 題阿?你以為在主流民意版有版主顧場阿? 06/28 17:16
102Fjoe2: 如果開放一人一刀割柯文哲 那綠營絕對是千刀萬剮 06/28 17:16
103Fjoe2: 現在北市綠營從上到下 都在磨刀霍霍阿...... 06/28 17:17
104Fwin8719: 我好奇的事有啥其他需求點綠的要投珊珊~可以跟我說說嗎 06/28 17:17
105Fkterry01: 你們就繼續跟51+的坐二望一一樣在那幻想,開票開出來再 06/28 17:17
106Fkterry01: 來哭台灣政治以死,無法超越藍綠吧 06/28 17:17
107Fjoe2: 剝你柯皮 拆你柯骨 吸你柯血 此恨綿綿無絕期 06/28 17:17
108Flinnx: 白色是白癡的顏色 06/28 17:17
109FHohenzollern: 藍綠二黨誰先把Ben找出來 謊刪刪她就GG了 06/28 17:17
110Fkterry01: 4% :為了不讓老k上,含血含淚投33 06/28 17:18
111Fwin8719: 社宅?名倫社區租金 五大弊案 變五大政績 到底有啥需求點 06/28 17:18
112Fjoe2: 我沒看過這麼仇恨的黑暗情緒 太可怕了 06/28 17:18
113Fexcia: 假設一個狀況 陳時中如果真的選不上 那也是含淚投蔣 把柯 06/28 17:18
114Fexcia: 文哲送下去比什麼都重要 06/28 17:18
115Fwin8719: 砍敬老金 民眾黨就最沒老人票的 06/28 17:18
116Fkterry01: 4%在做的美夢,會說這玩意就真的4%,完全不了解綠營打背 06/28 17:18
117Fkterry01: 骨仔是多凶的 06/28 17:18
118FFugax: 信用破產的蝙蝠以為鳥類與獸類都會支持牠。 06/28 17:19
119FFugax: 名聲大爆炸的慕容復也以為自己可能在江湖裡找到支持者。 06/28 17:19
120FFugax: 奎斯林也曾經以為自己可以在蘇聯納粹英國畫三角形啊。 06/28 17:19
121Fwin8719: 所以到底有啥需求點會讓綠的投珊珊 06/28 17:19
122Fjoe2: 這次宰殺背骨仔 恨意應該是空前的 06/28 17:19
123Fkterry01: 可以參考你們最愛嘴的塔綠班本陣高雄是怎麼罷免韓導的 06/28 17:19
124FHohenzollern: 但選舉剩下一對一 就先恭喜蔣萬安市長 06/28 17:19
125Fwin8719: 更不要說~越到後期~自己打臉的速度~不要把這些當透明的 06/28 17:19
126Fjoe2: 等民進黨正式提名 開始起跑 你會看到一群餓狼 餓八年了 06/28 17:20
127Fkterry01: 你33就繼續用行政資源帶你的TMD議員造勢阿,反正白的帶 06/28 17:20
128Fkterry01: 職參選就是新政治嘛(笑 06/28 17:20
129Fbeyoursky: 他們還覺得阿北能當總統勒 你就知道想像力多豐富 06/28 17:21
130Fexcia: 2018年我以為給柯文哲上至少比丁守中好 現在早已看清了 無 06/28 17:21
131Fexcia: 論如何都不能給柯黨任何機會 06/28 17:21
132Fkterry01: 蔣帥有可能選前辭立委衝票吧,有辭有差 06/28 17:21
133Fjoe2: 現在的風平浪靜 請珍惜 選戰開打 將是腥風血雨 06/28 17:21
134Fkterry01: 不要給人有留後路的感覺是必須的 06/28 17:21
135Fjoe2: 一刀 一刀 一口 一口 無情啃食師父跟他黨羽的血肉 06/28 17:22
136FFinarfin: 它們就不承認自己是藍的才在那邊扯綠 寄生仔和四啪和公 06/28 17:22
137Fexcia: 滅柯黨絕對比滅國民黨還優先 06/28 17:22
138Fjoe2: 絕對要趕盡殺絕 06/28 17:22
139FFinarfin: 關同套路 難怪跟五毛混在一起 06/28 17:22
140Fshiriri: 癡人說夢 沒看過綠的會投親民黨的 06/28 17:23
141Fjoe2: 柯黨與他黨羽 皆不可留之! 務必 斬草除根 06/28 17:23
142FFinarfin: 去年還前年就看到有藍腦說tmder是綠的 現在還在扯同套XD 06/28 17:24
143Fkterry01: 台灣最恨柯黨的就是綠營,然後4%仔整天幻想聯合最恨的人 06/28 17:24
144Fkterry01: 去打敗比較討厭的人?這智商大概也是157吧 06/28 17:24
145FFinarfin: 一些民調顯現出tmder比kmt還紅還藍 最好是有綠的 06/28 17:25
146Fletmesee3085: 做這麼爛的時鐘都嘻的到塔綠仔的票了,這個,不難 06/28 17:26
147Fletmesee3085: ,嘻嘻嘻嘻 06/28 17:26
148FFinarfin: 國家被竊又覺得支持kmt丟臉的華腦跑去白色那邊罷了 06/28 17:26
149FWTF55665566: 夢裡什麼都有的概念 06/28 17:26
150FFinarfin: 防疫方面阿 藍白那種舔中態度 絕對讓鬼島死更多 時鐘不 06/28 17:27
151Fairvivi: 不讓33慘輸 很難打醒柯的總統夢 06/28 17:28
152Fkterry01: 4%就繼續做夢,開票記得要找到內褲就好,我怕你們不只找 06/28 17:28
153Fkterry01: 不到褲子,連內褲都沒了 06/28 17:28
154FFinarfin: 可能是最爛的 這大家心知肚明 06/28 17:28
155FFinarfin: 就因為不可能最爛 自己主子才是 至今才把時鐘當殺父仇人 06/28 17:29
156FFinarfin: 有各種疫苗讓華國鯛魚可以選很不錯了呢 06/28 17:29
157Fhenry8168: 很神奇,就知道只有4%,這個板是在擔心什麼? 06/28 17:35
158Fechomica: 這裡都在看笑話而已吧 只有四趴在擔心啊 06/28 17:37
159Fholysong: 4%仔整天戰南北、學歷,然後覺得中南部年輕人都會投他 06/28 17:37
160Fechomica: 33被棄保表示柯丟臉丟大了 33沒被棄保就是蔣萬安有危險 06/28 17:38
161Fechomica: 怎麼看都有得爽 06/28 17:39
162Fkterry01: 只有4%在喊棄陳保3別讓蔣上,還有棄蔣保3別讓陳上吧?其 06/28 17:39
163Fkterry01: 他人只是覺得好笑而已 06/28 17:39
164Fsai5683: 一想到黃33的背後侍柯文哲,原本想投黃33也不想投33 06/28 17:40
165Flovejamwu: 她都吸綠票2016為什麼落選....? 06/28 17:42
166Fa0226958831: 可憐只能在政黑取暖 多出去走走吧 以井窺天 06/28 17:43
167Fhalulu: 而且還別說 33說不定還不屑綠營支持者咧 06/28 17:43
168Fdreamyello: 奇怪了 台北市跟DPP一點關係都沒有 在激動什麼 別人吃 06/28 17:44
169Fdreamyello: 麵不要吵好嗎 06/28 17:44
170Fyathgu: 87% 33被棄 06/28 17:45
171Fdreamyello: 時中比姚還爛 姚至少沒害死人 時中能保17%就不錯了 06/28 17:45
172Fhalulu: 對 跟DPP沒關係所以不要再覺得綠吱會投33了 沒這種事 早點 06/28 17:46
173Fhalulu: 睡吧 06/28 17:46
174Fyathgu: 第3名怎麼可能反吸第1.2名票 想太多 06/28 17:46
175Fdreamyello: 鐵藍40% 鐵綠17% 上次柯拿剩下的中立票贏的 爽喔 06/28 17:47
176Fdreamyello: 還在投藍綠的垃圾輸好 06/28 17:47
177Fhalulu: 好啦 你們就去想那17%以外的票 不要那邊想東想西了蛤 06/28 17:48
178Fyathgu: 連黃緯瀚都說陳時中的底就至少35% 06/28 17:48
179Fyathgu: 35%就保底第2了 06/28 17:49
180FFinarfin: 既然只有四啪 那就承認自己是泛藍寄生阿 怕丟臉阿 06/28 17:50
181FFinarfin: 超出藍綠根本就是個萬年笑話 06/28 17:50
182FHohenzollern: 政黑板的藍蛆綠吱都知道台民狗11/26大崩潰XD 06/28 17:50
183Fberryc: 綠票就20%是要吸啥? 06/28 17:50
184FDia149: Dpp早就放棄雙北了啦,少在那邊窮操心。像我就是不出來投 06/28 17:51
185FDia149: 而已 06/28 17:51
186Fberryc: 台北市中間選票近4成、誰拿的多誰贏面大 06/28 17:51
187FFinarfin: 全球疫情 鬼島表現不錯了 雞雞叫得幾乎華國雕呢 06/28 17:51
188FHohenzollern: 今年台民狗吠叫363天 就是1/9和11/26吠不出聲 06/28 17:51
189Fberryc: 33出來是DPP頭大好嗎XD 06/28 17:51
190FFinarfin: 北市綠基本盤就不只20趴 四啪繼續活在平行世界吧 06/28 17:52
191Fberryc: 時中保底35%是把中間選民算進去了啊、真以為基本盤有3成? 06/28 17:53
192Fberryc: 基本盤有3成就會讓阿龍出來選了啦,阿龍才是正綠營戰將 06/28 17:53
193FCYL009: XDDDDDD誰跟你柯韓粉認為 都是民調的結果 台灣人賤畜哭著 06/28 17:54
194FCYL009: 投33是可能發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28 17:54
195FFinarfin: 還在科P拿中壢票贏的 真的是活在異世界 06/28 17:54
196Fyathgu: 林佳龍出來可能會變姚文智 陳和林實力相差10%以上 06/28 17:57
197Fpipiayin: 33親民黨的耶... 06/28 17:57
198Fzeon19841102: 時鐘當指揮官雖然幹話多,但不像蚊子講幹話講得跟白 06/28 17:59
199Fzeon19841102: 痴一樣,應該要比蚊子高票 06/28 17:59
200Fdragonjj: 怎樣算綠票,投過三次蔡英文的算不算? 06/28 18:04
201Fdragonjj: 等著看,油電雙漲跟物價通膨,最後還有停滯性通膨都有 06/28 18:05
202Fgogen: 不可能 06/28 18:05
203Fdragonjj: 極大機率在下半年出現 06/28 18:05
204FHohenzollern: 低能幹話最多的就是柯文哲啦 帶職參選→新選舉模式 06/28 18:05
205Fboogieman: 龍雞雞别裝了啦 投三次的人會歪成這個樣 那我也看過豬 06/28 18:06
206Fboogieman: 站著走了 06/28 18:06
207FLKKG: 台北市民進黨等吃屎吧 這裡不是南部放顆西瓜就可以的地方 06/28 18:07
208Fmolsmopuim: 14樓也複習一下 06/28 18:15
209Fmolsmopuim: https://i.imgur.com/tFLaYBD.jpg 06/28 18:16
210Fauxiliary11: 4%柯韓粉是基進+柯粉+韓粉嗎? 06/28 18:16
211Fexcia: 柯黨現在很想操作成2018的樣子 但是一邊罵人綠畜綠畜 一邊 06/28 18:16
212Fexcia: 要綠營棄陳保黃 這什麼操作 06/28 18:16
213Fmolsmopuim: https://i.imgur.com/paXBNm7.jpg 06/28 18:16
214Fk798976869: 親民黨就楚魚的票數 不會再多了 蓋的時候看到黨徽 06/28 18:16
215Fyjjia: 滅柯黨救台灣,欲滅柯黨先滅33,4%繼續幻想33會當選 06/28 18:17
216Fflyintosky13: 罵塔綠班還要塔綠班的票 又不是柯狗粉被師傅罵狗只 06/28 18:18
217Fflyintosky13: 會汪汪叫 06/28 18:18
218Fleecoco: CF也被塔綠斑狗幹阿 彼此彼此 剛好而已 06/28 18:19
219Fexcia: 塔綠班沒有要4%的票啊 你們誰需要誰 06/28 18:19
220Fexcia: 你們想洗陳時中是姚文智2.0 夢迴2018我都知道啊 但是現在 06/28 18:20
221Fexcia: 柯粉這種樣子 要怎麼拿綠票啊 06/28 18:20
222Fdreamyello: 台北死忠仔只有17%啦 沒人在乎你投誰 黃33跟柯一樣靠 06/28 18:21
223Fdreamyello: 中立就能贏 06/28 18:21
224Fdreamyello: 死忠仔不要一直以為人家想討好你好嗎 06/28 18:21
225Fexcia: 民進黨台北政黨票超過30% 你就繼續幻想17% 繼續這樣就好 06/28 18:22
226Fexcia: 我就希望柯黨繼續保持跟綠營硬碰硬 罵死塔綠班 06/28 18:22
227Fdreamyello: 好啦給你多1% 18% 台北可不像南部那麼好騙 06/28 18:23
228Fcosoa69: 最後一名是誰?LoL 06/28 18:23
229Fexcia: 吳益政黃金交叉 幫你複習一下黑 06/28 18:23
230Fdreamyello: 好19%不能再高了 再高對不起自己智商 06/28 18:24
231Fexcia: 看是夢迴2018還是2020 06/28 18:25
232Fdreamyello: 姚至少沒害死人 時中喔 呵呵呵呵 06/28 18:25
233Fdreamyello: 還想拿超過20%當台北人笨蛋阿 06/28 18:25
234Fexcia: 這篇不會刪啊 到時候就知道啦 06/28 18:26
235FFinarfin: 四啪和寄生仔的祖國 中共 害死的人最多 依然是神 06/28 18:27
236Fdreamyello: 時中說3+11他負責 那就是他負責阿 06/28 18:27
237FFinarfin: 反正到時候就知道惹 選舉日當天寄生仔記得票回歸kmt喔 06/28 18:28
238Fdreamyello: 還有那個批評黨就是通敵叛國是中共在玩的招數 你是不 06/28 18:28
239Fdreamyello: 是被同化了? 不支持黨的都是賣國賊? 06/28 18:28
240Fdreamyello: 嘴巴說討厭中共 身體倒很誠實的奉行共產黨鬥爭那套呢 06/28 18:29
241Fdreamyello: 呵呵 06/28 18:29
242Fdreamyello: 小粉綠? 06/28 18:30
243FIdenTits: 呵呵 DPP 檢討別人很會,被檢討就該該叫 06/28 18:30
244FHsinxyzzyx: 姚文智演給你看了 大概92% 06/28 18:40
245Fnotea: 阿北這兩年應該把淺綠票都玩掉了XDD 06/28 18:46
246Fdavid624: 嘴裏貶低綠 選舉時卻巴不得投給自己XD 06/28 18:47
247Fab32110: 公子還大於33咧,笑死人 06/28 18:49
248Fhalfmoon6: 可以啊,我媽。 06/28 18:55
249Fmarkkao456: 笑死33是墨綠,是青黃色吧 06/28 19:02
250Frailfan: 自己想像完,再自己崩潰 06/28 19:06
251Fgisasy001: 相信綠粉中還是有不是完全死忠的 06/28 19:10
252Fliuyc888: 親民黨的宋神掌弟子 06/28 19:10
253Fgisasy001: 王世堅強力推薦 06/28 19:11
254Fliuyc888: 真的有票 怎麼會全台輔選全滅 06/28 19:11
255Fjack0216: 繼續幻想 可憐啊 06/28 19:27
256Fgh34163: 2018投給柯文哲,這次檳榔還想有票? 06/28 19:35
257Fmocca000: 柯粉到底是嗑了什麼才會幻想自己拿得到綠票? 06/28 19:35
258FFinarfin: 泛藍起手是:以前投蔡英文支持台獨 所以我是綠 06/28 19:41
259FFinarfin: 蚵屁就是個舔共小黨 寄生白色自命清高中壢中間選民 06/28 19:43
260FFinarfin: 要賣掉roc的是可悲華腦 不要把問題梯到別人身上喔 06/28 19:43
261FTWkiller: 2018綠柯粉都變柯黑主力了,現在藍白柯粉還想拿綠票? 06/28 21:06
262FTWkiller: 我就不信柯拿得到藍票,藍軍有正統問題不像非藍軍板塊這 06/28 21:07
263FTWkiller: 麼好裂解 06/28 21:07
264Fkkoo5888: 沒看到,是萎瘋們自導自嗨嗎? 06/28 21:20
265Fmacheal: 不可能,除非謊33完全跟民眾黨柯屁切割乾淨 06/29 02:01
266Fmacheal: 不然33吃屎吧 06/29 02:01
267Ftokei927: 33拿不到綠票啦~KCF每天罵綠居然還有綠票是有多M? 06/29 02:20

HatePolitics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