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快訊/陳時中曝3箭提內湖交通解方 喊8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53則留言,21人參與討論
推噓 5  ( 10推 5噓 38→ )
討論串 7
※ 引述《dingwk (不要叫我河豚!!)》之銘言: : 1.新聞網址︰ :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807/2310960.htm : 陳時中說,要解決交通問題可靠大眾運輸,捷運將是重中之重,若是捷運東環段可以連? : 潭站和松山信義線,另外中央政府只要一核定民生汐止線,將會立即來動工。他提及,? : 興現在汐東線已經核定了,現在捷運可作為核心處理方案,但是要更有效率,「希望8年 : 能夠完成東環線」,當然現在面臨缺工缺料的問題可能很困難,但總是有目標、有方向? : 有達成的可能。 草包牙醫真的不愧被叫草包牙醫耶。防疫的時候抄台北就算了,現在捷運環東也是拿人家2018年人家就已經規劃的東西來抄。 果然只有死忠仔塔綠腦班挺得下這種草包,真可悲,哈哈 https://i.imgur.com/ftFAnVJ.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250.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59840132.A.BCB.html
1Fthreeforw: 嗯 08/07 10:45
2Fdjdjdj: https://youtu.be/QHXg73yEJ3U 08/07 10:45
3Fdjdjdj: 你才是草包,整場說了那麼多,也不是只有蓋捷運 08/07 10:46
4Fnicolaschen2: 先不說其他有沒有抄,因為我要找過才評論,不像塔 08/07 10:47
5Fnicolaschen2: 綠腦班一樣。光捷運這項,就是抄人家已經做的,講 08/07 10:47
6Fnicolaschen2: 成自己的政見,可不可恥? 08/07 10:47
7Fpkpk23456: 2樓沒看自己貼的記者會啊? 他的改善工程隨便就超過八 08/07 10:48
8Fpkpk23456: 年,還不含捷運! 08/07 10:48
9Fpkpk23456: 如果要壓在八年以內,所有工程同時動工!我看內湖交通 08/07 10:48
10Fpkpk23456: 直接爆炸八年 08/07 10:48
11Furgrandpa: 柯文哲:「我任內也三度想.....」 08/07 10:49
12Fdjdjdj: 誰跟你說隨便超過八年.......陳時中說的你不想聽,去聽那 08/07 10:51
13Fdjdjdj: 位理事長說吧 08/07 10:51
14Fpkpk23456: 笑死了!理事長每個工程都有些時間表,他這些工程有可 08/07 10:52
15Fpkpk23456: 能同時做嗎? 你國小數學有學的話,隨便算都超過八年! 08/07 10:52
16Fpkpk23456: 誰在黑他 08/07 10:52
17Fnicolaschen2: 草包講得話可以聽?屎都真香 08/07 10:52
18FCenaC: 反正八年做不完也不甘他的事 啊 這好像民進黨能源政策的翻 08/07 10:53
19FCenaC: 版 08/07 10:53
20Falsta2902: 綠能最愛草包抄人阿,有夠丟臉 08/07 10:54
21Fpkpk23456: 更別說這些是理論施工時間,勘查地質環評在地居民溝通 08/07 10:54
22Fpkpk23456: 你就不知道要耗掉幾年了 08/07 10:54
23Fgn01838335: 是喔 請問柯黃有成功嗎? 08/07 10:55
24Fpkpk23456: 更不用說現在缺工缺料! 看到民進黨的球場工程,我還真 08/07 10:55
25Fpkpk23456: 不敢催他們做快一點 08/07 10:55
26Fgn01838335: 給你8年什麼都沒有 08/07 10:55
27Fgn01838335: 跟我講8年無法改善交通?唬爛嗎?ㄅ 08/07 10:56
28Fpkpk23456: 這一看就跟柬埔寨詐騙一樣一眼就知道在騙人,只有傻子 08/07 10:56
29Fpkpk23456: 還堅持相信! 你有票去投時鐘啊! 08/07 10:56
30Fgn01838335: 況且陳時中內文又不是只有捷運 故意轉移焦點 當別人 08/07 10:56
31Fgn01838335: 不會看文章 08/07 10:56
32Fpkpk23456: 笑死了 之前時鐘抄33作業,不就代表內湖交通確實有做改 08/07 10:57
33Fpkpk23456: 善 08/07 10:57
34Fpkpk23456: 靠北啊!我就是在說他其他改善工程不包含捷運就是會超 08/07 10:58
35Fpkpk23456: 過八年!你從頭到尾就沒看人家講什麼!一直抬槓 08/07 10:58
36Fmrlcoco: 防疫時都能校正回歸了 現在說的政見也隨時會校正回歸 08/07 10:58
37Fkenyeh001: 噗 2018提的,阿是做了沒?? 08/07 10:59
38Fpkpk23456: 你自己去看記者會他閘道改善工程的時間啊! 那些能夠同 08/07 10:59
39Fpkpk23456: 時動工喔? 直接把人擋在內湖外面真麼厲害啊? 08/07 10:59
40Fjunnn: 民進黨 騙騙騙 雙標凹凹凹 08/07 11:00
41Fakway: 所以柯文哲蓋了沒?不就跟郝龍斌一樣 我任內也... 08/07 11:02
42Fladychiu: 要人拿政見 也跟你報告並且不只捷運還有閘道分流 粉粉們 08/07 11:09
43Fladychiu: 快去催促阿北在剩下半年能幫忙台北的政策多推點啦 08/07 11:09
44Fxnmomnx: 這邊很多挺得下去的 08/07 11:16
45FBSH99: 東環就差中央核定啦 08/07 11:26
46Fhfish1126: 有解方 跟嘴砲 高低立判 08/07 11:26
47FBSH99: 看來辣個男人該出來開記者會說核定啦 08/07 11:26
48Fsharkimage: 拿柯文哲早就送出去的東西來用 噁爛陳時中 08/07 11:31
49FCYL009: 台灣豬賤畜都習得林智堅抄人功夫 抄別人政策臉都不會紅呢X 08/07 11:48
50FCYL009: DDDDDD 08/07 11:48
51Fa19851106: 抄人黨 08/07 11:51
52Fv9300087: 綠的最愛講內任無法完成或達成的時間 反正到時候換人 08/07 13:11
53Fakasen: 笑死 台灣的工程只剩騙民眾不懂 8年? 08/07 14:28

HatePolitics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