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PTT登上微博暴紅被取名「陰間論壇」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39則留言,34人參與討論
推噓 24  ( 25推 1噓 13→ )
1.新聞網址︰ 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2805W0250 2.新聞來源︰ 民視 3.完整新聞標題 PTT登上微博暴紅被取名「陰間論壇」 介面設計竟遭小粉紅吐槽! 4.完整新聞內容︰ PTT登上微博暴紅被取名「陰間論壇」 介面設計竟遭小粉紅吐槽! 民視 生活中心/許嘉惠報導 不論是哪個國家,皆有各種社群網站,我們也時常在各大社群上得到許多生活八卦或常識 ,近日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引發中國的不滿,甚至有駭客侵入 台灣網站,知名論壇PTT更是發表許多對於中國行動的言論,然而有中國網友翻牆截圖PTT 的討論畫面,沒想到PTT的論壇面板設計竟意外成為他們的討論話題。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以「各位ptt鄉民出現在微博了」為題發文,並表示深圳的朋友詢問 他「『陰間論壇』還好嗎?」,讓他感到很納悶,才知道原來PTT就是「陰間論壇」,而 各種討論的推文、噓文都被截到微博上了,隨後他也附上多張中國網友討論的畫面。 幾張圖片中可以看見,中國網友轉發PTT上的言論並討論有關解放軍開始軍演的事情,然 而底下網友卻歪樓,提到「為什麼要用繁體字?」、「真的好費眼,看完就眼花了」,還 有網友認為PTT的版面實在太簡陋了「90年代的BBS」、「BBS連個頭像都沒有」、「這個 介面也太原始了,都不更新嗎?」,全部的網友刷一排都在吐槽PTT太難閱讀。 對此PTT的鄉民們看了之後也紛紛回應「陰間論壇,因為畫面是黑的嗎」、「BBS乾淨又整 齊,很好用好嗎」、「下午還在笑他們,現在換他們笑我們了」、「農曆七月就是要用陰 間論壇」、「但真的好用欸,哪個平台可以這樣翻歷史」。據了解,PTT因為連線方式很 落後,排版又很陰森,才會被中國網友稱作「陰間論壇」。 5.附註、心得、想法︰ 不是因為最大的熱門板真人越來越少才叫陰間嗎? 幾年前帝吧出征時,還有一堆小粉紅在討論怎麼這麼難登入這裡,結果現在……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217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75.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59851307.A.916.html
1FArthurseed: 活人那麼少,叫陰間論壇合理 08/07 13:49
2Fomanorboyo: PTT的確在衰退 SEX版現在都是討論買藥跟看醫生了 08/07 13:50
3Ffoolfighter: 之前有個笑話是旅外鄉民上批踢踢,他的室友以為他是 08/07 13:50
4Ffoolfighter: 駭客 08/07 13:50
5Fscorpio0920: 小粉紅身在物理陰間還能笑網路陰間喔 08/07 13:51
6Fyun0112: 陰間論壇講超久了 08/07 13:51
7Fs81048112: 都被講好幾年了 08/07 13:51
8Fmikepopkimo: 萊蛙 08/07 13:51
9Fstar12614: 還好 比現實陰間好多了 08/07 13:51
10Fconanhide: Ptt黑底白字好看呀 08/07 13:51
11Fs81048112: 八卦現在確實是陰間 08/07 13:52
12FCavendishJr: 不覺得介面很像駭客正在寫程式嗎XD 08/07 13:52
13FLeeSeDol: 帝吧之前強制顯示IP的時候,被發現位置在台灣 08/07 13:52
14FCavendishJr: 手機版可以反白喔 08/07 13:52
15Fbighorse0: 版面有一半是推薦跟廣告才是垃圾 08/07 13:52
16FCCNCCN: 可能沒有活人吧 08/07 13:53
17Fiamdota: 五毛自產自銷又轉回去微博說台灣人都心向祖國 08/07 13:54
18Feva05s: 為什麼要用繁體字XDDD 08/07 13:55
19Fhjk56789: 陰陽人論壇 08/07 13:56
20Fmaxmessi: 八卦不是就為博分部嗎 08/07 14:07
21Fkenphin0729: 八卦版是陰間沒錯 08/07 14:10
22Fdss1017: 本來就是這樣了吧 08/07 14:12
23Fpipiayin: 不然你要用低卡? 08/07 14:14
24FPPLong889: 上PTT=觀落陰? 08/07 14:16
25Fdvdr2001: 畜牲板就是跟狗黨一樣,越舔越被支那人看衰洨。 08/07 14:17
26FMilkTeaMan: 所以中國是閻王開的微博 08/07 14:20
27Fjesse76: 跟中國比起來就是第一層第十八層的差別而已 08/07 14:21
28Fbruce2248: 那天涯社區就是陽間論壇了 08/07 14:24
29Flkdsa: 隨便他,至少目前為止不被駭 08/07 14:51
30Fbusman214: 結果陰間論壇一堆五毛XD 08/07 14:54
31FSantaNM: 最大版活人沒幾個 合理 08/07 15:05
32Fkickthewall: 中國資訊落後到不知道還有繁體字的國家嗎? 08/07 15:16
33Flkdsa: 那些五毛不也很愛混進來偽裝到處撒尿 08/07 15:17
34Fsumaihui: 在網路盛行的時代,PTT的純文字風格和返鄉投票一人一票 08/07 15:24
35Fsumaihui: 紙本唱票,併稱台灣兩大奇蹟無誤 08/07 15:24
36Fwwpuma: 八卦版真陰間無誤 08/07 16:15
37Fok771105: 確實 08/07 16:57
38Fvicklin: 數位時代仍然有人瘋黑膠,又不是因為不懂.. 08/07 17:43
39Fc41231717: 剩公關公司在大戰 08/07 19:45

HatePolitics 最新熱門文章

31 [討論] 塔綠安現場
66 hatepolitics 2022-10-01 20:0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