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政黑是不是應該要自行宣布關板了?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78則留言,39人參與討論
推噓 17  ( 22推 5噓 51→ )
討論串 5
今天偉大的黨打算要納管PTT 全面性的控管PTT言論 PTT高層直言這樣等於要PTT關站 我們都知道政黑板的鄉民們對政府的政策最是配合 政黑板是不是應該先要宣示配合 主動關板 才可以上行下效 讓PTT其他看板認命? 有沒有政黑? -- 陰魂肆年肆月 大疫 又逢大旱 缺電及蜚蠊之災 家家有殭屍之痛 民慟稱 陰魂肆年有肆災! 百姓遭封城內 商賈無行 食不果腹 黎民怨聲不止 陰惠帝曰 賤民無糧 何不食蘋果三民自? 柒月 疫及台北城環南市場 縣令文哲獨往巡視 陰帝喜曰 吾觀文哲素有異心 今彼輕騎單出 此時不除 更待何時? 文哲至環南市場內 遭陰帝綠衣衛包圍 文哲曰 柯某今日恐命喪於此! 陰帝大將佛敵排眾獨出 曰 以多為勝 恐落人口實...話聲未落 便遭環南會長打落馬下暈去 綠衣衛蛇頭一失 驚作獸散 陰帝大怒 謗其黑道 然百姓無不稱快 紛笑曰 佛敵今日又閃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154.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60816544.A.301.html
1Fbear1414: 哪個候選人宣布當選就廢除數位中介法我就投他 08/18 17:56
2FLailungsheng: 靠腰,突然出現的怪盜 08/18 17:56
3Findium111: 基德切錯帳號了嗎? 08/18 17:57
4FLailungsheng: 這裡比八卦好了...雖然一堆綠粉,起碼你還能在這發 08/18 17:57
5FLailungsheng: 文 08/18 17:57
6Fbear1414: 其實中介法上路後 塔綠斑會失去頭路 08/18 17:57
7Findium111: 那藍粉應該要贊成這個法案啊 08/18 17:58
8FChen73: 這邊有像八卦那樣造謠在刪文嗎 關心小板做什麼 08/18 17:58
9Fbear1414: 綠腦可悲 中華民國是自由的國度 08/18 17:58
10Findium111: 八卦太多網軍了,公關公司很怕吧 08/18 17:58
11FRattlesnake: 批踢踢現在還是用學校的伺服器嗎還自己的 08/18 17:58
12Fpkpkc: 目前還在草案階段 你可以提對爭議言論不刪不封但要加註警語 08/18 17:59
13Fsamkiller200: 那綠粉會沒地方取暖 很不方便 08/18 17:59
14Fbear1414: 中介法明顯是人治言論 根本是惡法 08/18 17:59
15Fkterry01: 挖?這不是替C300戰熬夜的基德?變C400了你有何感想阿? 08/18 17:59
16Fpkpkc: 我是覺得中介法是針對八卦被藍白粉占據搞文字獄的方案 08/18 18:00
八卦現在執法是很腦殘 但沒有針對特定顏色吧 有什麼搞文字獄的根據嗎 之前我在台派FB粉專上看到有人引用堵藍的文 哭爸說八卦檢舉罵綠的言論都不會辦 結果一看檢舉根本用錯板規 底下還一群顏色腦在那邊集體射精 看了直搖頭
17Feric999: 我只覺得原Po很恐慌 08/18 18:01
18Fdxzy: 塔綠班有 598 不會都失業 但你要跟其他人競爭 08/18 18:02
19Feric999: 公關公司很怕+1 以後接案不好結 08/18 18:02
20Fdxzy: 從草案就看得出狗官的野心多大 08/18 18:03
21Feric999: 綠粉還能去投票所取暖 不會沒地方啦 08/18 18:03
※ 編輯: kid725 (112.105.154.20 臺灣), 08/18/2022 18:05:38
22Fbruce2248: https://i.imgur.com/KE0ZTZm.jpg 08/18 18:03
23Fyoyun10121: 八卦版喊PTT要關站都第幾次了, 根本和喊中華民國要滅 08/18 18:03
24Fyoyun10121: 亡同個水準 08/18 18:04
25Fbbo9527: 也可以關玄天上帝廟囉w 08/18 18:04
26Fdxzy: 更爽的是以後誰講了他不開心的話就可以...... 08/18 18:04
27Fdxzy: https://i.imgur.com/TXRMq6B.jpg 08/18 18:04
28Feric999: 我在三四年前就呼籲站方要擋境外跟跳板IP 只會跟我扯沒 08/18 18:05
29Feric999: 錢沒人 現在就爛到外力要進來管啦 活該。 08/18 18:05
30Fg9122xj: 怕你啊,沒道理就跟你幹啊,中國來都一樣,還怕一個NCC? 08/18 18:05
31FJameshunter: 維尼上台時誰能想到中國倒退嚕成這樣 08/18 18:06
32Fdxzy: 照塔綠班易碎的程度 https://i.imgur.com/DeTg6ci.jpg 08/18 18:07
33Feric999: https://bit.ly/3QDqVzN 08/18 18:07
34Fdxzy: 那怕是不關 直接把你打上標籤就完事了 誰跟他玩誰倒楣 08/18 18:07
35Fabucat: 個人不敢在現在的八卦推文就是了 08/18 18:07
36Fsciss1: 認真回,沒有側翼帶頭時,政黑通常需要上面下令才動作, 08/18 18:07
37Fwindom: 白畜要滅亡了啦 哈哈哈 08/18 18:08
38Fsciss1: 一個指令一個動作比較符合黨的需要 08/18 18:08
39Fkterry01: 沒有針對特定顏色www 08/18 18:10
40Fnode1: 趁早在美國建個備份站,此外以後在台灣VPN會不會有錢賺 08/18 18:10
41Fkterry01: 罵綠畜綠狗沒事,版主自動幫你解釋成是動物,罵白蟑螂水 08/18 18:11
42Fkterry01: 桶,嗯,沒雙標沒看顏色(笑 08/18 18:11
43Fpainvano: 沒差啦 反正PTT正在慢性死亡 放著不管結果也一樣 08/18 18:12
44Fs81048112: 可是八卦都怕自己先被關耶 484列車翻車太多次的原因 08/18 18:12
45Fdxzy: 不行 PTT要維持到三十年後開養老院專版 08/18 18:13
46Fpkpk23456: 笑死了!看到綠畜講的話跟小粉紅一樣!綠共這詞發明的 08/18 18:13
47Fpkpk23456: 真的精準 08/18 18:13
48Fdxzy: [八卦] 我這的護士好正 [表特] 七十有八風韻猶存 08/18 18:13
49Fs81048112: 八卦版標 即日起跳板IP違規加罰退文 怎麼就不提了??? 08/18 18:14
50Fdxzy: [問卦] 我左半邊麻痺是不是沒救了 [Sex] ........ 08/18 18:14
51Fpkpk23456: 笑死了!板規跟國家法律能比喔? 08/18 18:14
52Fpkpk23456: 難怪綠畜能接受中國台灣!原來是要提早適應統一後的生 08/18 18:15
53Fpkpk23456: 活 08/18 18:15
54Fs81048112: 不就代表 八卦常常有帶風向文或造謠文 08/18 18:17
55Fsqualljack: dxzy你在說什麼,我就算78歲要po文也是要討論2x歲的 08/18 18:18
56Fsqualljack: 小護士 08/18 18:18
57Fohoohoo: 滯台支那賤畜和白蠊教常駐的八卦才該關 08/18 18:22
58FAKIRAYOUNG: 每年都在洗 阿是關了沒 08/18 18:26
59Floki94y: 玄天上帝死了沒? 08/18 18:37
60Fzxcvbn123456: 不要造謠很難嗎?柯網軍的支八版 的確很難 08/18 18:37
61Fzeon19841102: 最常造謠傳謠的塔綠班說別人造謠XD,DPP公然造謠你 08/18 18:44
62Fzeon19841102: 們都跟著傳,翻車被黨甩出去六年來不知凡幾,還有一 08/18 18:45
63Fzeon19841102: 堆噁心側翼,傷害言論自由的就你們這些垃圾 08/18 18:45
64Fheat0204: 綠粉還是去吃中國毒菇吧 08/18 18:45
65FRLH: 政黑塔綠班確實應該帶頭衝一波 主動響應党的領導 08/18 18:50
66Frjaws: 過度簡化,預設立場,就是造謠,明明還在公聽會,也沒定案 08/18 18:54
67Ffoolfighter: 低能狗柯糞XDDDD 08/18 18:55
68Fmaxmessi: 天啊 玄天上帝都出來了 天滅中國啊 QQ 08/18 19:10
69FAGODFATHER: 這人不是柯教傳教士嗎 08/18 19:18
70FGAP5566: 白玄天 XDDD 08/18 19:19
71Fstar12614: 八卦沒針對顏色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8/18 19:28
72Fdxzy: 有人覺得自己是罵柯文哲才被桶 08/18 19:33
73Fdxzy: 那你是看不到罵民進黨被桶的嗎 08/18 19:33
74Fdxzy: 不就自己射了箭才畫靶 我又被迫害啦 傻子嗎 08/18 19:34
75Fdarktasi: 八卦可能先關 08/18 19:40
76Fk374318: 違憲阿請大法官釋憲,違法言論自由民主退步黨...民進黨獨 08/18 20:13
77Fk374318: 獨裁第一步,國民黨都沒這麼壞 08/18 20:13
78Fhcder4126: 最常造謠的不就政府自己 08/18 22:07

HatePolitics 最新熱門文章

38 [討論]
79 hatepolitics 2022-10-01 08:5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