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黑特] 民主進步黨:謊言說一百次,也不會成真!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50則留言,29人參與討論
推噓 21  ( 22推 1噓 27→ )
討論串 3
https://i.imgur.com/x5Xne2b.png
民進黨現在選舉手段真的蠻骯髒的 先不論高虹安態度到底怎麼樣 民進黨今天在粉專貼的這張圖 像新竹也有世界高中職校 我有去演講 鼓勵學生 原話: "像新竹我們也有世界高中,我也去世界高中我也看到我也跟他們鼓勵,其實職人的教育 是很重要的,因為就像我剛剛講的每一個人在世界上一定會有自己能夠對社會做出來的貢 獻。" 竄改別人逐字稿還加粗做圖 我還以為是什麼二三流側翼 結果哇靠是民進黨粉專跳下來帶頭搞這種骯髒手段 當年那個飽受中天中時帶風向所苦的民進黨現在帶頭竄改逐字稿R 你要髒就算了還引用媒體去規避可能被告的風險 俗辣 ※ 引述《jojoway (FATE)》之銘言: : https://www.facebook.com/dpptw : 民主進步黨 : 1小時 : 謊言說一百次,也不會成真! : 「高」談闊論攏是假! : 高虹安因為博士論文涉及抄襲而惹議,不但 #避重就輕,不正面回應,還在記者會與後續 : 專訪,發表不少令人傻眼的言論。 : 我們幫大家整理高虹安的「謊言全集」: : 高虹安博士論文遭質疑抄襲的期刊文章,是資策會同仁與她一同研究撰寫發表的期刊 : 文章,並非高虹安一人獨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6.76.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63948826.A.3AB.html ※ 編輯: empliu (101.136.76.133 臺灣), 09/24/2022 00:01:55
1Fiwilltry: 彼此彼此拉 一個政府出錢出力的單位 都可以被高講成 09/24 00:01
2Fcblade: 厲害的是這台車 有幾百萬人在車上.. 09/24 00:01
3Fiwilltry: 不得監督 這咖也沒乾淨到哪巴 09/24 00:01
4Fshadow0326: 民進黨黨團什麼時候捐助資策會了R? 09/24 00:02
5Fwwl0909: 垃圾黨他媽真的是無下限 09/24 00:04
6Fcake10414: DPP=政府 K ? 09/24 00:04
7Fkouta: 這是引述媒體好嗎 別認知作戰了 09/24 00:04
8Fwwl0909: 7樓可以再噁心一點沒關係 09/24 00:05
9Fcblade: DPP大概管不到 DPP FB,難道小編是同路人! 09/24 00:06
10Fstarport: 中介法就是整肅異己用的 党造謠絕對沒事 09/24 00:07
11Fchenchuhao: 七樓就是固定那幾個網軍啦,其實政黑帶風向都固定那 09/24 00:08
12Fchenchuhao: 幾個 09/24 00:08
13Fcake10414: 引述早已經被打臉的新聞 真好 跟記者一樣都不用查證 09/24 00:08
14Fcunankimo: 執政黨要用這種方式選舉 是過去八年沒有政績可以拿來 09/24 00:09
15Fcunankimo: 說嘴的嗎 09/24 00:09
16FRedchain: 你如果有想到所謂側翼跟黨的粉專(文宣部)背後的人都同 09/24 00:09
17FRedchain: 一掛的,就不會覺得兩邊那麼相似是很奇怪的是,根本是資 09/24 00:09
18FRedchain: 源共享,大家一同完成每天的選戰工作 09/24 00:09
19Fturtleaoc: 一樓在講什麼鬼 資策會拿公款要對政府負責 09/24 00:12
20Fturtleaoc: 不是對你民進黨團負責好嗎 馬時代這叫亂政好嗎 09/24 00:12
21Fturtleaoc: 黨政不分還在那邊理直氣壯 我還以為又一個國民黨 09/24 00:13
22Fturtleaoc: 拿公款的負責項目都會寫在合約裡 09/24 00:14
23Fturtleaoc: 兩造應該是經濟部和資策會 要由這兩方去判斷有無違約 09/24 00:14
24Fturtleaoc: 黨團直接跳過立法院決議 再跳過經濟部 甚至跳過檢調 09/24 00:15
25Fturtleaoc: 自己想這是不是法治社會 09/24 00:17
26FMicChung: DPP和偏綠的現在專門做這種斷章取義的事啊來操縱愚弄 09/24 00:19
27Fskylove21: 彼此彼此這種話都說得出來 噁到不行耶 09/24 00:19
28Fskylove21: 難怪有簡七段這種人 09/24 00:20
29FMicChung: 沒有輪替沒有檢討,還當成選民就是呼嚨得過的選票韭菜 09/24 00:21
30Fcblade: 如果是事實那當然沒話說,現在是造謠加料連發 有夠敢 09/24 00:25
31Fliocorno: 黨同伐異 民進黨的人9分選舉1分執政 09/24 00:26
32Frada118: 1.5? 09/24 00:29
33Ftavern: 民進黨現在真的睜眼說瞎話都不會害羞 09/24 00:40
34Fhygen: 又是一條龍欸,民進黨用上癮了 09/24 00:43
35Fyeahhey: 沒被教訓之前當然一直用阿 反正人民分辨不出來 爽帶風向 09/24 00:45
36Fbudalearning: 罰三百萬的 快點罰黨中央拉 快點 09/24 00:51
37Fstitchris: 我相信高虹安 她自己都說了 就連世界高中這種學校都去 09/24 00:56
38Fstitchris: 拜訪了 沒理由歧視中華大學吧 側翼們真的夠了 09/24 00:56
39Fstitchris: 都是林智堅的錯 快出來道歉 09/24 00:57
40FElvisLee: 怎麼我大政黑護航的力道越來越弱了....要叫保安囉~ 09/24 01:04
41Fcopycat603: 今年選舉真的是指鹿為馬 民進黨票多 就看人民智慧了 09/24 01:07
42Fcopycat603: 這不是賭藍耶 太誇張了吧 真的有臉護航? 09/24 01:08
43Fheat0204: 因為有用啊 靠這招贏好幾次了 只是不想被騙的人越來越多 09/24 01:10
44Fheat0204: 會去找資料 才現形了而已 09/24 01:10
45Fniniikoski: 人民是不是覺得這些年遇到詐騙集團了呢? 09/24 01:20
46Fjimopon: 推文有塔綠班出來護航了 09/24 02:15
47Fa00OO00: 垃圾塔綠班 09/24 02:18
48Fnightwing: 這樣也可以 民進黨很會二次創作耶…… 09/24 03:59
49Fupup34: 看民進黨無所不用的抹黑,就知道高確實領先了 09/24 04:48
50Fkc: 還在彼此彼此,笑死,那我幹嘛投民進黨 09/24 10:12

完整討論串

21 >> Re: [黑特] 民主進步黨:謊言說一百次,也不會成真!
50 hatepolitics 2022-09-24 00:00

HatePolitics 最新熱門文章

25 [轉錄] 陳時中 FB
67 hatepolitics 2022-09-24 18:58
16 [討論] 草包力排行
39 hatepolitics 2022-09-24 16:2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