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如果年底輸光 蔡英文會為挺高端道歉嗎?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45則留言,26人參與討論
推噓 2  ( 11推 9噓 25→ )
蔡英文挺高端疫苗、論文抄襲林智堅,也不向周玉蔻罵慈濟道歉, 確診死亡快速火化更是囂張, 硬推美國萊豬、日本核食,更不追究快篩小吃店和一堆奇奇怪怪的事情 如果今年底選舉,民進黨全面輸光光 蔡英文會鞠躬向人民道歉嗎? 會對挺高端道歉嗎? 會對染疫死亡的台灣人道歉嗎? 會對蔡英文政策錯誤而道歉嗎? 還是蔡英文會強推數位監控法來控制人民言論自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8.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64031073.A.1CE.html
1Ffly0204: 超總統級法說會 0.0 09/24 22:52
2Fwhitezealman: XX退散 09/24 22:53
3Fwonder007: 不會 https://i.imgur.com/fagzAew.jpg 09/24 22:53
4FSupasizeit: 自信點把如果拿掉 09/24 22:53
5Fbudalearning: 不會 09/24 22:53
6Ftobetwob: https://i.imgur.com/z50BL93.jpg 論文封存三十年 09/24 22:54
7FChantaljones: 他只到2024有差嗎 09/24 22:57
8Fjerrylin: 就沒人在乎高端了 是還在吵啥 09/24 23:04
9Fjerrylin: 台灣打三劑高端的人應該只有1%吧 09/24 23:04
10Fkouta: 四個同意 09/24 23:04
11Framirez: 不會 09/24 23:05
12Fk47100014: 不會,不可能,不用想了 09/24 23:10
13Fyoujan: 摃精永遠最贏.啥事都無限放大,還以為台灣民不聊生,已經無 09/24 23:11
14Fyoujan: 法讓人生存了. 09/24 23:11
15Fjoechou60: 當初如果買不到AZ 莫德那 BNT 又不準備高端 那只有兩 09/24 23:11
16Fjoechou60: 條路 09/24 23:11
17Fjoechou60: 1 自生自滅 等死 09/24 23:11
18Fjoechou60: 2 進國藥跟科興 然後現在雙北封城 09/24 23:11
19Fjoechou60: 還好日本送我們AZ 撐過去了 現在檢討起當初的保命後招 09/24 23:11
20Fjoechou60: 他媽的 這些人是87還是中共同路人阿! 09/24 23:11
21Fwonder007: 人家送AZ還嗆日本晚了我們就不要了 09/24 23:13
22Fcue: 自己病死的為何要道歉? 09/24 23:14
23Fcarbomd: 如果年底小英又贏,越嘴越贏. 藍白還會繼續嘴高端嗎? 09/24 23:15
24Fcool10528: 總統已經說過沒有人需要道歉了 09/24 23:17
25Fyoujan: 說真的,到今年還在說疫苖保命的,真的根本就單純找議題吵 09/24 23:18
26Fyoujan: 的,變種到omi這代之後,死亡率就很低了,疫苖也沒有改代到可 09/24 23:18
27Fyoujan: 以防omicorn,疫苖打個覺得有效的,打過疫苖還會那麼高機率 09/24 23:18
28Fyoujan: 得病,根本就過不了三期的標準,有50%保護力嗎? 09/24 23:18
29Ffakinsky: 到時候是全台灣人民欠民進黨一個道歉 09/24 23:18
30Fwhitezealman: 柯韓五毛搞爛社會 搞爛ptt 09/24 23:22
31Fcarbomd: 沒差,民主社會,愛炒就炒,會不會炒出反效果,選票會給答案 09/24 23:25
32Fyan1979: 綠共字典裏沒有道歉 09/24 23:31
33FAMDMARSHAL: 抗中保台 憑什麼道歉 09/24 23:34
34Fcarbomd: 四個不同意都過是要道歉什麼? 不知道還在亂甚麼 09/24 23:37
35Fcarbomd: 有時看藍白都不知道順應民意,一直炒票一直掉看了就好笑 09/24 23:38
36Fcarbomd: 不過也有可能是綠的反串炒的就是了 09/24 23:39
37Fjackie0414: 真的是看到你的id就想笑,可不可以讓自己看起來專業 09/24 23:45
38Fjackie0414: 一點 09/24 23:45
39Fwalinglaubay: 你什麼時候看到民進党道歉了 09/24 23:57
40Fcoolstart: 不會 人家是女生欸 09/25 00:03
41Ftanker: 小菸邏輯:沒投dpp的應該對全國人民道歉 09/25 02:19
42Fbreacal: 四個都同意啦,四趴爽了嗎? 09/25 05:41
43Fnewsyho: 高端每劑的錢廠商都有拿到,都拿到了,是要道什麼歉,連 09/25 06:30
44Fnewsyho: 聯訪都不敢了,道歉稿那個打工仔會寫 09/25 06:30
45Fpaulsama: 放屁,你當韭菜會同意嗎 09/25 08:53

hatepolitics 最新熱門文章

65 [轉錄] 徐巧芯 fb
101 hatepolitics 2022-12-07 22:37

最新文章